靓模的源码卖掉(C++编写的),有什么好的渠道,麻烦各位给点信息可好?谢谢!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f77, Jan 15, 2015.

  1. f77

    f77

    接触交易n年,国内外的各主要品种基本都做过,算法交易也搞了多年,觉得这个行业真是费力不讨好,疲了,不想做交易了,打算以研发与销售策略及平台工具为主,旱涝保收。目前满意的策略暂时只有一个,呕心之作,耗费巨大心血:

    策略简述:
    1.交易品种为IF,趋势跟踪,一直持仓在线,TICK级别实时计算反转。
    2.年均反手60次左右。
    3.去除折损后,大概可以跑赢主要的大波段,按5年计算(2010.04.16-2014.12.31),目前单手年均盈利58万(最低年盈利50万,最高年盈利73万),57个月,8个月出现亏损,最大月亏损为3.1万,亏损月亏损均值为1.45万。
    4.最大两次回撤出现在今年,分别是6万和8万,第3大回撤是5万出现在往年,收益曲线以45 度平滑上升。
    5.胜率是60%,盈亏比为5。
    6.年收益风险比:目前的最低值大于6。
    7.无优化:未做参数拟合的优化,以经验直觉或其他方式给出的一组参数,不存在拟合问题,对未来行情的适应度也较强。
    8.趋势跟踪:不会错失行情机会,只要当年行情不是太过混沌,年终结算会取得不错的效益。

    特别说明:
    1.策略的设计思路比较新颖,按照这个思路框架继续升入研究及拓展,策略会进一步得到演化和再造,你的设计思维也会变得更加开阔,其内在价值不言而喻。
    2.策略的算法较复杂,需要C++等程序设计语言来实现,一般程序化软件的编程语言难以胜任。承载这套策略的交易平台及工具都是自己用C++所研发,暂不考虑售卖,所以下家必须自备平台。
    3.不存在虚假与作弊问题,源码和实盘记录可印证。

    回测单手收益曲线图:http://dl.vmall.com/c06fmzys4u

    有意者可直接通过站内e-mail我,谢谢各位!
     
  2. 曲线.png (文件审核中)
    建议用百度网盘或者微博发图
     
  3. f77

    f77

    好的,谢谢提醒!
    单手收益曲线图:http://pan.baidu.com/s/1gds0mND
     
  4. 扔50万跑1手,自己旅游去,还要卖代码吗?卖产品可是要做维护的,和人打交道更烦!
     
  5. 实盘几年了?
     
  6. 年平均反手60次 也就是平均持仓5天左右呗。实时tick触发的话,又是长周期的持仓 或者顶底之类的方法止损止盈。这种风报比2014年能到5?
     
  7. 觉得恐怕不太好卖啊,懂得的人不会买,不懂得的人不敢买。
     
  8. 主要抓的是什么级别的行情?建议贴上完整的测试报告。
     
  9. 这个单看图是很牛啊
     
  10. tick 级别的计算,交易次数那么少,这算法挺有趣啊
     
  11. 还有:不会错失行情机会 ;胜率是60%
    感觉没说清楚
     
  12. 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