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套利策略研究员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joyjohnny, Jan 15, 2015.

  1. 待遇:底薪+奖金+实盘业绩提成+期权+五险一金(具体面议)
    地址:黄浦区淮海中路98号金钟广场29层

    资质要求:
    1. 985院校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C++熟练(有笔试)
    3. 须有量化股指期货期现套利策略开发和实盘交易经验
    4. 学习能力强、解决问题能力强
    5. 男生,1个月内到岗

    岗位职责:
    1. 开发并实现股指、商品期货的量化套利策略,并负责实盘交易
    2. 研究国内外套利领域前沿学术、技术知识
    3. 数据维护、检查

    请将简历投递至hr@qxinvest.com
    李小姐:18721509010

    公司简介:上海千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量化交易的对冲基金,由具有多年美国原油交易背景的海归和本土资深量化工程师共同创立,同时引入了机构股东。基金规模从2012年的几十万增长到目前的数千万资金,这归功于团队多年来极其稳定的实盘表现和我们对客户实事求是、坦诚透明的态度。团队以高比例自有资金和每日坚持发送盈亏报告,深得客户的信任和口碑。我们秉持着“期货市场要先活着再挣钱”的风控理念,专注计算机策略驱动的程序化交易,寻觅着具有高智商和专研精神的全球人才。目标打造中国对冲基金行业最“稳”、最“透明”的百年老店。
    公司网址:http://www.qxinvest.com/
     
  2. 不知 分成具体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