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AX的MT4 chart 上的时间比Web chart上的时间少一个小时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otftg, Jan 12, 2015.

  1. 有没有人发现,LMAX的MT4 chart 上的时间比Web chart上的时间少一个小时, 用1小时图看的清楚,MT4 chart 上每周的最后一个bar是20:00,Web chart上每周最后一个bar是21:00,而开始的时间是一样的。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2. 曾经纠结过。
     
  3. 给LMAX的人写信过去问,他们好像还没意识到有这种区别,要我发图给他们看。我发图给他们,现在还没有反应。

    个人觉得,这是应该是比较严重的问题,奇怪的是以前好像就没人指出过这个问题,难道是用LMAX MT4的太少了,或者都不在乎这样一个小时数据的缺失。
     
  4. 除了时间,bar的OHLC都一样吗?一样的话,可能是时间标记规则不同,MT4是K线开始的时间,Web是K线结束的时间。
     
  5. 两个平台的bar的OHLC一般有细微的差别,不过据我观察,某些周周一开盘的几个小时两个平台价格差别极大。

    MT4上的时间比Web上少一个小时不可能是标记规则的问题,因为两个平台每周开盘的时间是一样的都是周日22:05,而收盘时间,暨最后一个bar,在MT4是周五的20:00这个bar走完结束,在Web是周五的21:00这个bar走完结束。所以MT4平台每周都会比Web平台少一个小时。这种情况下会严重影响某些指标的计算,奇怪是,怎么到现在还没见到有别人在网络上问过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