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更好的CTP模拟地址和账号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dstoc135, Aug 11, 2014.

  1. 现在用的一个期货公司的模拟账号接CTP跑仿真,
    但是他们服务器抛的仿真行情每天都是上下才几个点的波动,很多事情没法做,
    求一个仿真行情价格上下波动大点的,
    如果能和夜盘真实行情走势一样的最好了,多谢。
     
  2. 有人知道吗
     
  3. 好多期货公司都有CTP模拟终端,安装完看下配置就知道服务器地址了,账号0000001-00000080,密码都是123456.
     
  4. 请问有抛真实行情的吗,比如夜盘的真实行情的CTP仿真环境,多谢
     
  5. 模拟账户只有模拟行情,可以问券商要
     
  6. 同求+1。
    不过在下希望找的是楼主那类流动性差些的服务器,这样还能自买自卖测试一些比较极端的状态。
    至于上下波动不大也是这样解决就行了,盯着实盘的行情、自己频繁挂撤就行了。
     
  7. 要看你测试的品种是什么?股指期货一般日内波动正常,商品期货流动性很差。
     
  8. 我试了几家期货公司的模拟服务器,这些公共账号貌似都不能用呢。有人知道哪家公司的模拟服务器能用这些账号来做测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