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LMAX开户的朋友,可以介绍一下使用情况吗?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yfbook, Jul 3, 2014.

  1. lmax的隔夜利息很高吗?
     
  2. 昨天仔细试了一下demo。
    对于1M以内的单子确实是非常好的平台。但是对较大的单子可能成交点位会有变化,10M的单子大约会到价位5以外。再加上佣金,点差就不是那么完美了。

    另外,昨天有些持续小时以上的单子,在历史记录里进场和出场时间显示是一模一样的。还有两个止盈单,成交价位没有出现过,最近的时候也差了约20点。
    不知有没有其他人出现过这种情况?

    最后请教一下,lmax自带的图表上能否显示进出场的位置?现有头寸及其止损止盈位置?
    谢谢!
     
  3. 昨天下的欧美空单,刚才刚到止盈位。但是今天早上6点(北京时间13点)就被止盈了,真是奇怪。
    开了真实账户估计不会有这样的事了:D
     
  4. 你用的是网页平台,还是MT4平台?
     
  5. 网页。

    你的系统最近运行得怎样?:)
     
  6. zbk

    zbk

    LMAX没有自带的图表软件,只有个第三方的Java的行情软件,我从来没使用过。我使用MultiCharts连接LMAX看行情、下单,数据源是从LMAX的API过来的,MultiCharts可以在图表上显示进出场的位置、现有头寸及其止损止盈位置。但是没有出现在历史记录里进场和出场时间显示是一模一样的情况。
    你说的“还有两个止盈单,成交价位没有出现过,最近的时候也差了约20点”,是不是不同平台显示的价格会有差异?

    LMAX欧元美元点差+手续费交易成本约为1个点,不知道其他平台的交易成本怎么样,还有更便宜的吗?
     
  7. 没想到网页平台也会出现自动平仓。我还以为出现自动平仓是因为新版MT4软件的原因呢。
    有关单子被自动平仓的情况,见MetaTrader版的贴子。
    我的系统运行得不错,自己觉得很满意的。
     
  8. cao

    cao

    关注。
     
  9. cao

    cao

  10. traderworld在吗?
    qqweb不会用,加不上你。给我留个邮箱吧?
     
  11. 其实qq号加@qq.com就是我邮箱:1160048279@qq.com,我给你发一封web使用说明,以及web图表一些简单的自动交易功能说明书。
     
  12. 多谢!
     
  13. H.T大哥 应该试试 http://www.londoncapitalgroup.com/

    这个是英国的上市券商 有ICAP的2级代理 还有别的

    请H.T大哥试试 并且说说用后体验
     
  14. 太客气了:)
    这个本来也是我的候选。现在觉得LMAX不错,traderworld人也很好,就先试试LMAX吧。
    做交易不能只用一个平台,但同一时间也不能太多了:D
     
  15. 总的感觉,LMAX外汇相比其他MM平台有优势,点差较小,成交较快,成交价比较规矩。

    但是CFD产品比指数期货差得多了。虽然LMAX号称交易所模式,但是观察他的报价和成交,并非撮合交易,图表上的价格永远是BID和ASK的中间价,而你的成交价只能以主动买或主动卖的价格,以YM为例,一个来回至少要损失2个点(点差?),加上佣金差不多就是接近3个点的价格。而期货是没有这个点差的。杠杆上CFD是3%,YM500美刀大约下2手,一个点价值2美金。期货上日内可以500美金下一手,一个点价值5美金,等同于1.2%的保证金比例。
    另外,CFD收取资金隔夜利息,而期货不收取。

    个人总结。LMAX做外汇还是可以的,做CFD不太合适。
     
  16. 还有我比较迷惑的一点是,LMAX既然是交易所模式,为什么没有成交量这一重要数据?

    希望LMAX能完善一下,提供成交量和逐笔成交明细。
     
  17. 有道理。顶!
     
  18. cao

    cao

    用了一下模拟账户,好像很多功能没有。比如下单以后,止损限价没法设,英国的平台不受“先进先出”的限制吧?
     
  19. cao

    cao

    搞好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