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没有提供win64版本,是不是回限制一些系统的开发?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javagg, Jun 28, 2014.

  1. 虽然在window 64位上可以启动一个32位进程来来解决加载32位ctp,但是32位进程只能使用4G内存,访问的文件大小也受限,这是不是会造成一些高频系统无法开发?
     
  2. 我所知道的是一些32位系统可以通过一些技术手段(内存管理、磁盘访问等),扩展内存的使用量,但这个是否会对高频系统这些高要求的产生效率的影响,我没实际试过,不敢断定,要请论坛有高频程序经验的老大来回答了。
     
  3. f77

    f77

    一般高频策略并不需要引用多少历史数据做实时分析,因此,同时跟踪的品种数量是是否使用64位系统的最直接原因:
    1.只跟踪几个品种的,32位足够了,除非你的算法要引用大量历史数据做实时分析。
    2.如果是同时跟踪上万个品种,比如做美股高频,全市场跟踪,那么32位恐怕就要碰到问题了。
     
  4. 64位的可能快出来了。
     
  5. 非要用64位可以采用64位主程序与32位ctp接口程序的多进程模型,并通过进程间通讯的方式进行交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