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ax真实帐户,单子老被自动平仓,和此IP:192.168.4.27有关吗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曾戊庚, Jun 2, 2014.

  1. 另外你可以问问平台,这个log文件是平台服务器段生成的还是客户本机生成的?你不要告诉他们你是为了追查。
     
  2. 刚才,我用模拟帐户(此帐户可能还有群里的其它人登录)作了一个试验,我和另一个网友(A),都分别登录此帐户,并开了一单,退出后形成LOG文件。对比此两个LOG文件:
    1,A的LOG中:有3个不同的IP号,我的LOG中,只有2个。且重复的IP号只有一个(就是我的那个),另外4个是不同的IP。
    2,LOG文件中的内容,更是因用的EA、指标的不同,而不同。
    这能说明问题吗?
     
  3. 你本机获得的模拟账户登陆的log文件里有你本地无线路由器分配的私有192。的ip地址吗?你log文件里的2个ip地址都是什么?(可以不写第4位的),会和不同的ea有不同的。

    感觉平台服务器端和本机本地端都会写log文件。

    模拟账户可能有特殊性(会允许多人多地同时登陆),真实账户是不是有登陆限制机制?如果没有登陆限制机制那也可能有机器在其他地方同时登陆了?!从你给的ip192是在不同子网的情况看,如果有其他机器同时登陆了也应该和你不在一个路由器下的。
     
  4. 你可以和网友A测试一下,2人同时登陆同一模拟账户,你先开一单,然后让网友A将你开的单平仓,然后看看log里怎么反应这个情况?
     
  5. 刚才测试时登录帐户的IP,都是外网IP。没有192开头的IP。
    LOG文件应该是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以前LMAX的技术人员说他们对比过这两类LOG文件,发现是一样的。改天我再问本地LOG文件是怎么生成的。不过,从刚才的测试来看,好像是由本地的MT4直接生成的。
    MT4的帐户,真实帐户也是可以多人登录的,这个我以前试过。
     
  6. 刚才测试的统计有点错:
    A的LOG中,包含了他今天登录的另一个帐户的记录。
    所以,A与我登录的同一个帐户的记录中,也只有2个IP号,我的和他自己的。
    而我的LOG中,并没有显示A的操作记录,连他的IP记录都没有。
     
  7. 下面这句话是平台以前给我的回复:
    “我附上MT4服务器的日记,并将您发的日记和MT4服务器的日记做了比对”。

    从这句话应该可以推出,本地的日志是在客户端生成。
    那么,那个异常的IP也是本地局域网络的IP? 奇怪的是,我看了其它好几个LOG文件(有另一个真实帐户,及两个模拟帐户),LOG文件中显示的IP都是外网IP。

    真是一头雾水。
     
  8. 你无线路由器对内部私有ip地址分配的子网掩码是什么样子的?是255。255。255。0还是其他比如255。255。0。0?如果是通常255。255。255。0那可以肯定是在2个不同的子网段,正常情况下一般是无法相互访问的,除非在你的无线路由器上做了手脚。如果是255。255。0。0,那就是在同一个子网内的,访问没有多少限制的。
     
  9. 子网掩码是:255.255.255.0。 无线路由器就在我的电脑旁边, 刚才又看了下路由器的DHCP客户列表,只有3个了,家里的2台电脑及1个手机。
     
  10. 刚才换了另一部电脑(一个月前更新过系统),且没运行EA,MT4运行时第一时间改了密码,才十多分钟,那个IP又出现了。下周,也许再换个网络试试。
     
  11. 另一个电脑出现那个ip的时候你的私有内部ip地址(就是无线路由器分配的)是什么?有没有开qq一类社交软件?
     
  12. 另一个电脑(B)出现那个ip的时候,我没注意私有内部ip地址,它应该不会改变吧,路由的连接没有变化。我在B电脑上运行QQ后,本机电脑上的QQ就自动下线了。
     
  13. 如果运行MT出现那个IP地址的电脑同时也运行QQ就要注意些了,你试试看在运行MT的电脑上不运行QQ会不会出现那个IP地址,QQ本身就是一个“大病毒”:D:p
     
  14. 周末那个IP很少登录的,只有等下周再试了。网络安全防不胜防啊。 
     
  15. 今天去了2家网吧,都是电信的网络,运行MT4后,我试着开了几个小单,一开完单,那个IP就跟着出现了。在第二家网吧时我没开QQ,MT4的下载网址是用键盘打进去的。
     
  16. MT4是那个平台站点下载的?从你之前这些情况分析看,90%的可能那个ip地址是平台内部网络的。
    对了,你有没有开通什么“跟单服务”?
     
  17. MT4是从官方给我的下载地址下的。
    没有跟单服务,当然,一直运行着我自己开发的EA。EA的”下单与平仓“和手工单是严格区分的,不可能发生EA去平手工单的情况。比如,EA只对EURUSD和USDCHF进行操作,但被平仓的品种涉及到其它多个品种,还有一次,我刚开的手工单,被平仓时,与开单时间相差才5秒的时间。
     
  18. LMAX回复了,说服务器上的日志中无此IP,我看了它附的服务器LOG记录,在IP栏,与此IP相应的记录(我猜测的)处显示为空白。其它正常记录的IP,显示的要么是本地网络的IP,要么就是MT4桥接的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