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化交易套利利器——篮子委托500笔只需0.2秒

Discussion in 'FIX Protocol' started by cencun822, May 21, 2014.

  1. 快速交易订单子系统
    (1)产品功能
    快速证券交易订单子系统属于恒生集中交易系统(下称集中交易系统)的外挂系统,是基于传统集中交易系统基础上提出的为重点客户提供快速证券交易服务的专用系统,该系统采用区别于传统交易系统的全新架构,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订单申报及成交回报服务。与传统系统相比,快速系统的订单处理速度可以提高一个数量级。
    (2)产品特色
     订单处理速度快
    区别于集中交易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的模式,快速交易系统创新性的采用了基于内存数据库的架构,大大减少了中间环节的处理时间,以最少的时间成本完成订单的处理、申报和回报。
     各通道客户互不影响
    快速系统支持多节点部署,每个节点对应独立交易单元、独立交易通道,多节点之间从订单接入到处理直至报盘相互独立,互不影响,避免传统系统集中处理带来的等待延迟。
     支持篮子委托
    最大可支持500笔组合订单,涵盖了目前市场上所有套利交易、ETF业务可能涉及的组合单数量,并且支持批次委托、批次查询、批次撤单,对于套利交易优势明显。
     支持多种接入方式
    既支持客户端接入,也开放接口,支持客户自己开发的程序接入,有利于客户发现新的交易模式及利润增长点。
    快速系统目前无法支持全业务品种,重点支持A股及ETF的常规业务,同时包括正常的基金买卖认申赎交易等。该系统目前暂不支持B股、融资融券交易、大宗交易。
    (3)适用客户群体
     套利交易客户
     程序化交易客户
     有自主开发能力,愿意试验新交易模式的客户
     盘中交易速度要求高的客户
    注:对于已有独立交易单元并且主要做开盘集合竞价抢单的客户,不建议推荐此系统。
     
  2. 这怎么辣么像我们方正的极速交易柜台啊?
     
  3. 华泰证券的,去年初就已经推出了
     
  4. 华泰证券的程序化交易接口还真没有听说过,有人在用吗?
     
  5. 有人用,速度也很快
     
  6. 我在华泰,怎么申请使用?
     
  7. 听说门槛很高,有人了解吗?
     
  8. 华泰的有人在用吗?怎么样啊?门槛多少?
     
  9. 同问,有人使用吗?
     
  10. 快速内存交易接口,国信啥都都有,没有门槛,只是目前监管原因,券商新增外接都停了,啥时候放开尚未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