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ed Post by 孤寂之巅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孤寂之巅, Apr 6, 2014.

  1. 孤寂之巅 has reported a post.

    Reason:
    Post: 想办一个IB 的TWS API编程自动化交易培训班,有人有兴趣吗?
    Forum: Computational Finance
    Assigned Moderators: N/A

    Posted by: garson
    Original Content:
     
  2. esspreso所说的踩到痛点后果很严重啊。学我举报却又言之无物,算鹦鹉学舌吗?引用的你自己的骂人话看不到?还不嫌广而告之丢人?徒增笑料。
     
  3. 你再仔细看看是不是言之无物,看来我还真没说错你。我让你去查小破孩一词,你查了没有,你若能把小破孩是骂人的话给我论证清楚,那我向你们三个道歉,如果只以自己的主观来臆断,那象我靠,毛线这些,我认为是我操,麻痹转化来的,更是口出不敬了。我后面是骂人了,但有前因后果你没看到吗?在你的主观里,是不是可以和善的说谎,却不可以言辞激烈的回应谎言呢?把一个问题搞清楚,我不觉得有什么丢人的,反而是你回复我的语气和我回复小也z的有何分别呢,丢人和徒增笑料算不算是对我的攻击呢。
     
  4. 在别的版面说这个事,干扰大家,那咱就在这说。
    先解析一下你们指认我说的骂人的话。
    第一句,就你啊,小破孩一个,cobol你听说过吗,fortran你见过吗,pascal你知道吗。
    小破孩,你们认为是骂人了,后面的你们不认为有问题吧?如果小破孩是骂人的,那小屁孩你一样会这么认为了。而小破孩和小屁孩作为中国漫画名称和美国小说名称出现在主流媒体上,你认为这是在辱骂谁呢?在现实中,做为年长对年幼者的称谓,同样是戏称,你觉得我以此体回复他的毛线是在骂他吗?

    第二句,哪个软件公司那么识才,让你去做编程,别说你是在外国的人啊。这句你不会认为是骂了他吧,针对他的谎言,措辞是强烈了些,仅此而已。
    第三句,目前在中国没念过本科的搞技术,那基本就是废物一个,上不了本科的那也是废物一个。就搞技术而言,这是目前经过现实验证的一个基本事实,虽有个例,但普遍性如此,我在此特意加了在中国和搞技术还有基本就是要圈定范围,而且并没直接说他,就是要看他的谎言程度和他自己的对号程度,你说我骂他了,那是你给他对上号了,起码在此句之下他承认他不是高中学历了,如果不这样错词的话,谎言能暴露吗?
    最后一句,我看你就是个托,这句是指向他了,是在我认定他有谎言之后的一个假判,你可以说是攻击他,但谈不上骂他吧,如同他说比我如何一样,你总不能两个标准论事吧,至于版主所说的人身攻击,我是不认同的,攻击是有,措辞强硬是有,人身还谈不到。而且正是由于有了一定程度的攻击,谎言才得以暴露。
    每一个逻辑上的漏洞都是我的痛点,虽然我不知道你俩的痛点在哪,但一定是有的,否则怎会三番五次故意选择性发言,发言的又不只你俩个人,那么多人都没说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就你俩认为如此,你俩没问题吗?
    争辩就是我网络生活的一部分,我享受这个过程,但我不会不顾事实,不会随口sb以示人,只有生活中满嘴脏话的人才会不经意间就sbsb的发声。
     
  5. 看出来了,请继续痛并快乐着,enjoy it,不奉陪了:D,不过骂脏话我会继续举报;)
     
  6. 发现了,你这YY的功夫不是一般的高啊,黑暗中夹带着YY,你至少能活到93,真的。
     
  7. 都说了不再在楼主的帖子里回复,你此举意欲何为?
    首先,我从没说过学历能决定一切,特例是奇迹的一部分,不妨碍我所说的普遍事实。
    其次,你应该知道高中起点和本科没读完的区别吧,你用一个虚假的事实反驳我,然后怪我反击严厉了?
    你把说事引申到你我身上来比较,然后我报了一下所学语言回应你,你怪我炫耀了?依据你虚假的事实我做出了你是托的假判,你怪我判断错误了?你口吐sb,然后怪我骂你小野崽子了?然后你说疯狗,又怪我引用了?做人不能这样吧?
    狂妄也好,自大也罢,不能成为刺痛你们痛点就来编造事实的借口,我所说的都是有事实作支撑的,你们所说的呢?除了断章取义,有多少支撑?
    没有一个好的逻辑性,编出的程序也是遍地的Bug。
     
  8. 纠缠个毛线,你们先找上我,然后没完没了的,反过来倒打一耙?我猜你骂人比我多。
     
  9. 《郑也夫信条》:
    表扬一个人多无聊,学界的游戏规则就是批评、批判,就像下棋一样,下棋就要争取把对手杀败,如果博弈的对手与我打和平球,那玩什么呢?
    学界的生活就是争吵,吵什么?吵道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颂扬起人来,那就太无聊了。
    相反,我要是下非常大的力气,跟他切磋一个道理,就是看得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