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MC的提前排队如何实现?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bhwhui, Feb 25, 2014.

  1. 如题:例如,我在4500持多1手,想在4510止赢,4490止损,单子如何马下到交易所?。

    如下的代码达不到效果。 环境:“不待K线走完”

    if marketposition>0 then
    begin
    sell next bar at 4510 limit;
    sell next bar at 4490 Stop;
    end;

    上面的语句限于MC的“价格达到才触发”的工作原理。触价后才发单。问题是我已经持仓,知道目标价格,怎么提前去排队?谢谢
     
  2. 自己想到调用RTD,去Excel下单,是不是把问题弄复杂了?
     
  3. 附带1个问题:

    如果价格触及4510了,MC会下单,然后价格又回落到4509,会撤单吧,如果我不想撤单,在那排队,怎么写法?
     
  4. 這個問題不是Multicharts Easylanguage有辦法解決的, 而是在於目前艾揚達錢的下單元件有沒有支援直接掛出限價委託到市場.

    就我印象所及, 無論是 limit / stop / market 目前達錢都還是採用觸價送單到市場的設定, 所以樓主如果想解決這方面問題可以聯繫達錢的客服, 問看看達錢能否改設定達成你的需求. MC的語法就如同樓主原本寫的那樣即可 ! (如果用的是 IB 盈透下去外盤就可以限價單預掛在市場上等著成交)
     
  5. 这个一定要用IOG(IntraBarOrderGeneration)...
    排队,没有本质的提升, 我在芝加哥租了服务器, 用rithmic, 下单延时1ms以内,可能会有点帮助。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