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朋友发程序化开发招聘,大家给顶下吧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zhoujiechina, Feb 21, 2014.

  1. 投资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内外盘套利,因为要大力发展程序化交易,目前缺少IT技术力量,想要招人
    如果IT能力比较强,有一些交易知识,可以试试,公司员工都是上期所原红马甲,交易部有做炒蛋,波段,趋势跟踪,套利等等。

    岗位职责:
    1:配合交易部门完成公司的自动化管理系统。
    2:根据公司策略完成高效的程序化交易系统。

    职位要求:
    1:对金融行业有兴趣,希望通过自身的IT技能提升公司的交易系统。
    2:熟悉C,C++,Ruby等开发语言,以及CTP,Pats,Fix等交易技术和Rails等网站开发框架,有丰富的软件系统开发经验。
    3:简历需附上能够展示自己作品功能和开发能力的链接、截图、架构、或代码片段等,这将有助于我们更快速、全面的认识你。

    工作地点:上海期货交易所附近
    联系方式:yuelipeng@capstone-invest.com
     
  2. 没说待遇啊
     
  3. 要能吃草最好连草都不吃就能下CASH COW的COW
     
  4. 马儿不吃草,怎么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