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老王:这是一群完全由贪婪和自私组成的生灵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saxotrader, Jan 27, 2014.

  1. 我知道市场对经济有良好的预期,许多人充满信心,无论是对美国、欧洲还是中国,许多大人物号召抄底。
    抱歉,我在准备一次新的做空。
    在交易的三年中,我做空赚的钱占七成以上,盖因为我是个悲观的人。骨子里的消极让我适合做空的行情,越研究人类这个动物群落,我对人类的糟糕倾向就无法排解,至今我没有办法找到人类可以向善的迹象。这是一群完全由贪婪和自私组成的生灵。因此,无论是人类的组织、个体都时常处于毁灭和自毁状态中无法自拔。
    对于我以后数十年的交易未来史而言,我也将以等待崩溃周期的交易为主,将放弃大多数上涨的大趋势。在人类发烧的时段里,我会选择休息。
    我筹集了一些资金,或许会继续筹集一些资金,而做空的领域并不限于大宗商品。
    新的游戏季节开始了。
     
  2. “我知道市场对经济有良好的预期,许多人充满信心,无论是对美国、欧洲还是中国,许多大人物号召抄底。
    抱歉,我在准备一次新的做空。”
    喔~那就做空呗。
    --------------------------------------------
    “在交易的三年中,我做空赚的钱占七成以上,盖因为我是个悲观的人。骨子里的消极让我适合做空的行情,越研究人类这个动物群落,我对人类的糟糕倾向就无法排解,至今我没有办法找到人类可以向善的迹象。这是一群完全由贪婪和自私组成的生灵。因此,无论是人类的组织、个体都时常处于毁灭和自毁状态中无法自拔。”
    不清楚老王在交易的三年中投入大仓位的市场是哪个,如果是国内金融市场的话,过去三年大部分时间都是空头时间,选择做空赚钱是多一点的。但是如果这个跟什么人性的贪婪自私拉在一起讲,那真的很奇怪了。
    金融是商业的一部分,做商业的只要遵守商业规则就OK,跟人的道德有什么关系?
    而且“交易三年做空赚的钱占多数----看空人类的倾向,人类贪婪自私----后续放弃看多趋势,而采用超大仓位主要做空头交易”这个逻辑也有点奇怪。
    我想到06-07年,A股很多人都大赚特赚,他们的逻辑是“交易两年做多赚的钱占多数----中国发展势头不可估量,A股至少上10000点----后续看空?你SB了吗,马上进A股,借钱也要进A股,猛烈做多A股!”
    我认为如果单单以06-07年来取样,得出的结论确实是只要做多就好了。但是06-07年只是历史众多经济周期的一部分,这是失真取样啊,统计得出的结论也是有失偏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