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ID“richardwong”,建议禁言此人。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T., Jan 12, 2014.

  1. 我向论坛管理人员举报此ID,建议查封此人。

    此人脏话辱骂其他网友,在交易论坛从不谈交易,在交易板块每贴必扯政治和人身攻击,

    如:“中国人都是流氓”,“香港从来都是独立国家”,“日本侵华是为了帮助中国”等。

    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是自由,但没有原则没有底线的自由其实就是愚蠢就是胡闹。

    如果海洋还希望发展,不希望认真发言的人越来越少,不希望将来走向萧条,就要负起管理的责任。

    恶人横行的论坛,终将变成死水一潭,这已有成百上千的先例,你们只做看客,其他人也会变成看客。


    ......
     
  2. 楼主仗义执言,我支持。
     
  3. 壇主有句話至今銘記於心、中國人中了孔老二的毒、病了幾千年、有人送來布而什維克的解藥、病得更嚴重。擅主的話有良知的人都聽得懂。在荒唐的年代、講真話需要良心、批評更需要勇氣。這里是知識份子來的地方,需要不同的意見才能促進思考,這里不需要五毛來維穩。 壇主封我ID前,請先看下文。如果有時間也可看我較早的發貼。
    http://hylt.net/vb/showthread.php?t=49002&page=3
    http://hylt.net/vb/showthread.php?t=49122
    ANYWAY,YOU HAVE FINAL DECISION。
    ============================================================
    什麼叫惡人先告狀、我早說過好的制度出好人、壞的制度也壞人。專制制度沒有人是安全的、百姓怕被失蹤、官員怕被抄家、皇帝怕被暗殺或者人民起義。而這種“三輸”邪惡的制度就有這倆流氓sexytrader/h.t支持者、(同一人也說不定).明明背叛祖國移民美國、即在說自已多愛祖國、此人心術不正在論壇裏激起多名壇友的批評、當然包括我。壇主有句話至今銘記於心、中國人中了孔老二的毒、病了幾千年、有人送來布而什維克的解藥、病得更嚴重。擅主的話有良知的人都聽得懂。在荒唐的年代、講真話需要良心、批評更需要勇氣。至於有人說我不談經濟只談政治、那他自已水平不夠無法理解、實際上我們談的是經濟。淘氣樓主己經回答過了、“股市在股外”、水平不夠就不要怪人。不過對于被洗腦教育幾十年、患有精神分裂、妄想被迫害、帶有暴力行為的土豪們有過激反應可以理解。交流就免了吧,多次要求不要回貼、但是此位美國人不但回貼還質疑我是倭寇、令人氣結。還好、還沒有給我扣上漢姦的帽子、不過己經開始造假了、1,沒有說過中國人都是流氓。因為哪裡都有好人和壞人同時存在。民主文明國家好人會多一點、選舉制度也會把壞人過濾掉、壞人幾乎不可能當官。專制制度相反、好人會被排擠、陷害、最終剩下都是壞人當官。北韓百姓過的曰子你們內地人最清楚。2、香港在1997年前、末回歸前是殖民地也好、聯邦制也好、獨立國也好、都與你們無關。我說的是1997年前、而流氓又把龍門搬了、故意說成1997年後。其實你們走你們中國特色的路挺好啊、閉關鎖國免得與國際社會起衝突、省事不折騰。要改革開放與世界接軌、文化、價值觀、規則、制度起衝突不必大驚小怪。既然要船要駛向大海、就不能怕海浪。

    對了,日本人是打著東亞共榮圈的旗號進入中國、他們認為自己是在幫助中國。這個就是當時日本土豪爲我獨尊的思維。跟你們現在對我們香港人的思路很相似。當然我們香港的感受、你們可以視而不見。與當時日本人侵華、華人的感受、日本人也是視而不見是相同的。

    美國第五縱隊是存在的、但不是我。是中國政府已經公開承認的裸官、他們的子女、錢財、大部份在美國、加拿大。上面幾位是不是裸官或貪官你們自己最清楚。作為正常人、怎麼可能支持北韓的專制政權呢!對了、北韓不是你們的小兄弟嗎、安倍拜神社為何北韓沒有人也來遊行抗議、反而是美國的小兄弟南韓人出來抗議、真奇怪。怎麼每次都是這十來號老人、和香港一樣、我們叫這十幾位老人作“維園阿伯”。每星期都是維園城市論壇的參與者、當然支持政府的遊行集會也少不了他們。行將就木的老人、不去弄孫爲樂、反常地對政治有極大興趣、除了圖錢很難令人相信對政治還能有野心。這些老人是什麼人、你懂得!

    香港1997年前、記憶中除1967年文革延燒到香港的一次暴動外、幾十年沒有反對港英政府的遊行示威。為什麽?
    因為有爭議的政策、港英政府會修改再修改、有制度公開或私下聽取人民的意見、絕不霸王硬上弓。可回歸後、遊行示威從末斷過。
     
  4. [​IMG]

    误会误会
    求同存异
    和谐探讨
     
  5. 宽容一些,不妥的言语删掉就可以了。生长环境不同,接受的文化教育不同,思维会不同,多些宽容。
     
  6. ”宽容“、”和谐“都是好词,就像”自由“、”民主“一样。

    只可惜真正理解并知道应该如何应用的人不多。

    今日之中国,社会风气越来越不好,就是因为坏的行为得不到惩罚,好的行为得不到鼓励。
    所以将来坏人会越来越多,而有行动力的好人越来越少。

    一个人在论坛辱骂他人(对话其实与我无关),
    “你他媽的王八蛋, 狗娘BITCH養!“,”王八蛋、傻B“不绝于耳,
    有人觉得是”误会“,有人认为要”宽容“。

    本人的人生原则就是:不做看客,做行动者。
    我已经做了一个普通坛友所能做的,我管不了他人的发言,管不了海洋的管理。但我能让自己不再在混乱的地方浪费时间。
     
  7. 支持封禁
     
  8. 政治问题本来就容易引起激动情绪。
    我建议海洋专门开一个讨论政治专版,喜欢讨论政治的去那里对骂即可,
    其他讨论交易的,在自己版块也落个清静。
     
  9. 夫亲如妻 父子 同学 朋友
    都有可能政见不同。
    如傅作义、傅东菊父女,何况网友?
    70年后回头看,任何把对方消灭的努力,都不过是一场误会和悲剧。
    中国需要不同的声音。
     
  10. 不支持封禁,楼主的理由不客观,richardwong不是问题的肇始者,他以前在AmiBroker和外盘等版面都很活跃,关注的都是技术问题,一搜老帖就能看到。sexytrader来论坛后,倾向于将交易的技术问题从道德、文化的角度进行解读,这当然是他的自由,并且也是传统文化的一种习惯路径,但在中国,道德、文化之类的问题和政治又往往密不可分,于是讨论的内容开始频繁与政治挂起钩,争吵随之而起。HK近几年的情况大家也知道,这种背景下richardwong开始从政治的角度吐槽,甚至针对sexytrader吐槽,我个人是可以理解的。而且,richardwong骂人是不对,那sexytrader率先派送汉奸帽子的行为对不对?动辄质问别人“是不是中国人”的行为对不对?richardwong的那些过激言辞可都是在这些情况发生之后才冒出来的。
     
  11. 不了解事情经过,但仅从本帖的各种发言看,不支持封禁。
     
  12. 没想到,俺出名了,......

    如果有人指责俺是汉奸,俺会觉得说话之人太夸张。至于质问我是不是某国人,我也不觉得带有辱骂性质。
    可是有些人的所谓吐槽,比国骂还过分,比街上泼妇骂街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我觉得骂人之人说话不知轻重,是缺乏语感,因而质疑该人并非国人。
    坛主可以检查检查......

    至于封与不封ID,俺倒并非在意。只是担心一个量化交易的论坛,最后搞到脏话充斥,未免降低了hylt的水平。
    俺倒是认为,如果骂人之人以后不再骂人,这个事也可以到此为止。若继续口出脏话,就该封了ID。

    至于支持与不支持,也别那么情绪用事,不过一个虚拟空间而已。对不?
     
  13. “我志愿加入海洋论坛,不贪污,不包二奶,不搞小三,不抽百块以上香烟,不占经适房名额,走路上班,工作时间不看A片,不赌博,不浪费茶叶。晚上下班就回家,不去夜店。不白吃白喝白拿百姓东西,不乱拆老百姓房子,遇到不明白问题先汇报,不乱说话!”
    申请人:郭德纲
     
  14. 你们吵闹的麻油任何意义,羡慕usa的可以多赚钱移民过去,讨厌usa的可以多赚钱后给那些穷人普及毛主席武装革命经验。 余钱实在太多可以关心关心日本AV演艺业妹纸生活好否。
    得钱多啊,既然钱不够多那就没意义不是~那啥赶紧开个帖子讨论下策略2年有效2年无效要咋办才实在。
     
  15. 兄弟,玩系统不能只依靠一个系统的。任何东东都有生有灭,既然开始用交易系统,就要有好几个备用交易系统。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做的。如果你做的是股票,我给你以下建议。
    1,确定研判交易系统失效的方法。对短线交易系统,我个人比较依靠Return的标准偏差来判断是否在有效范围之内。
    2,交易系统如果对股票池A失效,解决方法第一步,就是更换股票池。如果你的交易系统在过去15年内都有效的话,不要轻易怀疑自己的交易系统。更换股票池的方法,可以看我前两天在大陆证券板块里的帖:给你的交易系统加油。换言之,找股性不同或者相关性不太大的板块做股票池。其实我个人是通过这个方法找到最能产生利润的板块来交易。
    3,如果更换股票池也无效,那只有换交易系统了。
    4,如果换交易系统也无法解决,那就死翘翘了。
    5,如果死翘翘了,没饭吃了,那就睡觉去吧。
    呵呵
     
  16. 你們已經 “統一” 了香港,澳门,支持你們再 “統一” 同文同種的臺灣,越南,南北韓,日本。不過,統一前先拿回南海領土,藏南和被俄羅斯霸占的大約3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你們的統一大業,不要光說不做,全部戰爭在10年之內完成。

    按照你們的說法,凡不同意你們的愛國標準就是不愛國。 這次,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你們如果不同意我的愛國標準,就是不愛國。

    就一個 “國” 再爭辯30年也不會有結果, 與流氓,五毛,精神病人爭辯,真浪費時間,到此為止。
     
  17. 华人起源之谜:中国人祖先是纯正非洲人?!
    http://tv.sohu.com/20101101/n276922529.shtml

    忘了說新加坡,必定也要統一,馬來西亞也有大量華人,順便也統一,伸延下去,有華人的地方都要統一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去統一你們的全世界吧!
     
  18. 大陆证券板块还没消停几天,又开始了。请大家监督,不可骂人。
     
  19. 因语言攻击其他论坛成员,对richardwong大侠封禁一日,以示警戒,如果继续语言攻击则延长封禁时间。
    ------------------------------------------------------
    首先海洋论坛是hylt大侠建立并与相关管理员维护的用于交流投资交易、金融信息,重点为系统化交易的小众圈子,论坛参与者多为经验人士,平时同城、同机构可能都很少能交流。海洋因为环境单纯,所以长期逗留的,包括潜水员,相当多的实际生活中的成功人士和先贤,很多资源和信息可以直接从海洋得到,这是其他平台所不具备的,这也是当初吸引我的特色之一,每个人即便交易再成功,也有自己的短板和不了解的信息,能够有所交流、收获,相信是各位坛友的主要诉求。加上目前是禁止注册的状态,所以请大家珍惜交流环境。

    对于语言攻击、政治、色情的信息,在世界上任何专业性网络论坛也是被禁止的,因此有关谩骂的发泄、政治诉求、色情需求,请移步其他专门网络交流平台。
    ------------------------------------------------------

    To H.T.大侠,论坛管理员为完全义务服务,加之基本上所有论坛管理员都有正职工作和有一定社会地位,平时工作繁忙,所以闲暇时间有限,有时候处理慢恳请谅解。但此次封禁并非支持任意一方,而只因为语言攻击行为,对你们争辩的话题和双方人格无任何偏向。相信richardwong大侠只是一时情绪失控。

    To richardwong大侠,我已经遍历了您的全部帖子记录,相信您是基督信仰者,圣经虽然有讲:”若因我辱骂你们,逼迫你们,捏造各样坏话毁谤你们,你们就有福了。“但是同样也讲:“基督徒应该效仿上帝,对任何人,包括所谓的“异端”,或者叛道的人,都显出博爱。”“务要尊重众人。”。所以很多事情还请看开一些,大家集中在交流不是更好。希望能够理解。

    非常感谢其他大侠发表建议和提供信息,但是不鼓励事情不进行了解就妄下评断。

    以上。
     
  20. 论坛的管理工作,还真不容易。
    不论结论如何,对于任何改善论坛的企图心和努力,都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