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协助广告:寻找Delphi程序员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wj2000, Jan 10, 2014.

  1. 今天无意间看到从未见面的老友发的一个协助的帖,随手转贴过来看看能不能得到帮助.
    熟悉Delphi的请自行和老鲁联系.
    谢谢

    http://bbs.hexun.com/stock/post_5_6485242_1_d.html
    我(老鲁)以前用delphi3 编的基金管理软件, 现在过时了, 要更新。  试过delphi5, delphi7, 可是不会做安装软件, 所还是用delphi 3.
      想找delphi高手帮助, 帮助用新版软件,做安装程序。编译成64位的, windows 7也能用。
      有偿服务啊。QQ详谈:228550917
      最好有证券软件编程经验。
      老软件界面在这里:http://www.survivor99.com/xcz/softlook/index.htm
      下载:http://www.survivor99.com/xcz/download.htm
     
  2. 翻一下,如果谁熟悉或有朋友熟悉Delphi,可以联系提供帮助!
    谢谢
     
  3. 最好多找几个码农QQ群转发一下,估计很快能找到
    另外就是看看猪八戒之类的项目网站
     
  4. 查了下资料,好像没有 Delphi 7 的64位编译器,delphi 支持64位的编译器用 Delphi XE3(或XE2) 或以上版本
     
  5. Lazarus是基于Free Pascal的Object Pascal语言集成开发环境(IDE)。Lazarus与Delphi高度兼容,并被视作后者的开源替代品。Lazarus目前已有中文界面。

    http://zh.wikipedia.org/wiki/Lazarus
     
  6. 乘早转换到其他软件,不要还抱住delphi不放,delphi已经死了。正经的大单位是不会选这东东,不是因为delphi差,也不是因为微软的东东好,关键是这东东不长寿
     
  7. 谢谢你的建议,主要是老鲁自己过去编写的基金管理软件是用的delphi,已经用了很多年,自己也用的比较顺手,现在暂时在win7的32位下运行,只是担心以后微软不支持32位程序了,所以考虑将源代码编译成64位系统的。因为自己不是程序员,他主要精力还是在基金管理上。
     
  8. 老鲁可以放心了,32位程序在64位系统里也能运行的!
     
  9. 是的,暂时就是在64位系统下运行32位的程序,不过还是在找机会转化到64位下.

    谢谢各位提供的信息.
     
  10. 实在不行还有虚拟机
     
  11. 没啥必要,64位软件很少,换成64位毫无意义,微软的系统对32位的支持会很长的!
     
  12. 若干年前我用过Delphi, 正如上面所说的,Delphi已死, 我根本不愿意重拾被淘汰的语言
     
  13. Delphi3-7都有用过,虽然最近十年程序写得较少,但这两年自用的股票、期指交易程序都是用Delphi7写的,在装win7 64位的台机上一直在用,非兼容模式。
    D3的程序,拿到D7上编译,类库不同,编译时应该会报很多错,需要针对性的翻写,应该不只是没有InstallShield、如何制作安装文件的问题吧。
     
  14. 谢谢。
    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直接联系老鲁问问他本人吧,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自己在Delphi3编写了那个应用程序,在Delphi3下时系统自带了InstallShield。他(老鲁)“目前是用windows7 的32位版本。 还能用, 怕windows在升级我以后就不行了”,也是基于这个考虑在方便可能的情况下考虑移植到64位系统下。非常可能在移植时会遇到你说的类库不同编译的问题,好在应该一段时间里还是应该可以兼容运行32位的,找机会看看能不能移植吧。

    开始这个程序是他(老鲁)用于自己的一个亲友的内部私人基金的管理,后来成立了一个阳光私募基金,那个管理软件应该也是用来管理那个阳光私募基金了,所以考虑问题就会相对长久些了。
     
  15. 加了老鲁QQ,还没有通过。
    2000左右做过六七年的专职Delphi开发,看了老鲁的程序界面,估计是他初学Delphi时写的,这么多年了,如果这个系统确实有用的话,感觉应该重新规划、重写一遍为好,比如数据库这块,估计是用BDE,安装发布都得带BDE,较麻烦,换到ADO会方便不少。
     
  16. 都没说到要害上。
     
  17. 谢谢,我也给老鲁留言和发邮件了。具体情况你们之间相互交流一下吧,好像老鲁现在在深圳的时间比较多,看你填的信息好像也在深圳?
     
  18. 你给问发了邮件?是不是将回复kuhasu的邮件错发给我了?!:D:p
     
  19. 不客气,呵呵,也是正好看到还有人跟我一样在用Delphi,亲切,顺便问问。
    我住深圳。
     
  20. 老鲁来email说没看到你加他?或者你先email告诉他(survival99的gmail邮箱)你的qq号?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