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DMA的经纪商-交易香港及美国的商品和股指期货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cover490, Jan 6, 2014.

  1. 求教香港哪家交易商提供DMA,可以交易香港及美国的商品和股指期货?这个策略用C++实现算法交易,频率不是很高,但自动化较高,交易品种广泛,跨时区(要求交易商的服务器可以24小时留存有效交易单)。原来用过IB手工下单,确实不错,但是觉得基本没有服务,问什么都挺费劲,就没再继续下去。IB对费率敏感的客户较好,而这个策略对费率没有那么敏感,做趋势的,有时一两天没有交易,有时日内会连续加仓。

    细节:
    1、BVI离岸公司户,目前100万港币,一般用3X杠杆,交易并不频繁;
    2、能源、金属、农产品都做,股指期货也做;
    3、需要沟通开户、平台标准和其他不明事项,最好在香港可以根据情况电话、电邮和面谈及时解决问题;
    4、有资本介绍能力更好,但不重要,该策略有后续资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