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后你们是如何控制风险的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pwg58, Dec 16, 2013.

  1. 多品种趋势跟踪一般单个品种风险在2%.出现在加仓后,加仓的风险你们是怎么控制也是2%吗.如果加仓的点在2%之内跌下来原始仓移动止损到开仓价.而新开的止损价又与原始仓进场价一样.两个仓位都止损了.虽然亏2%但如果趋势走来都不好找进场点了.
     
  2. 什么是趋势?
     
  3. 海龟那种加仓法也可以的,加仓后就移动止损到新的位置。
    一般除非很长那种拿1个月以上系统年交易不足30次的,不然趋势系统哪来的加仓机会?
    可真有加仓机会的趋势系统控制的是总体风险。
     
  4. 做多个品种,还是每个品种2%的风险的话,总风险不小哦。
    如果胜率在40%左右,连续亏10次,你还撑的下去吗,亲。

    如果是真正的系统化交易者的话,只要出现进场信号,不管前面如何,还是照样开仓。
     
  5. 如果资金足够的话,建议你做4个品种,每个0.5%,加起来是2%。有个前辈曾经给我的建议。
     
  6. 连续10次并不多.
    有个人的风险控制着可以连续亏200次.
    关键还是要有趋势才行.遇到振荡就只有不断的砍了
     
  7. 谢谢.
    我现在资金太小.如果大点是可以做到这样.
    谢谢
     
  8. 逐步平仓(获利),逐步斩仓(亏损)。
     
  9. 因为加仓时底单肯定是有盈利的,那风险基本来自新开单,新开单的头寸小于底单,所以2%是没有问题。你说的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加仓和止损的位置设置问题。
     
  10. 不是为了加仓而加仓 而是首先得要有描述趋势的能力
    个人观点
     
  11. 如果broker允许,回调时建立反向仓位同时继续保持原方向的大仓位,即同时持有两个方向的仓位。回调结束时,平掉所有反向仓位并继续加仓。如果回调加大则反向加仓以防止变成转向,原方向的仓位按出场原则逐步平掉。这样可以保持住筹码又不错过机会,做到在趋势中永远持仓。
     
  12. 做4个品种,每个0.5%,加起来是2%是正解,前提是你的开仓误差要在千分之3到千分之5.
     
  13. 多品种,每个止损2%风险太大了,
    我也是刚意识到的,为此交了好多学费。
    胜率30%以上的系统,建议4个品种,每个品种控制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