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只要再往前走一步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sansui, Nov 25, 2013.

  1. 都将引发原油和稀土价格的飙升。

    目前情况看,发生一场有限度的冲突的可能性很高, 因为双方虽然嘴上较劲, 但心里的火都很大,最终要通过一些行动来体现。

    从中国方面看,对日本的肆无忌惮很恼火, 特别是军方,很有可能想要教训一下日本。

    从日本方面看,安倍不是省油的灯,很想在日本国民面前显示自己的强硬和领导能力。

    但是一旦打起来,就有可能失控, 将引发黄金, 石油,稀土资源的全面快速上涨。
     
  2. cao

    cao

    存在擦枪走火的可能哦
     
  3. 有客西来 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销运已终

    金乌指太阳之国,两个人刺向太阳,不知那个同盟者是谁?中国古人真伟大,只是5000年没有建立一个好的制度,令人唏嘘。

    这一像之后是暗暗阴霾,杀不用刀,万人不死,一人难逃,要靠刺杀才可以彻底转变吗?哈哈,中国从来没有自掘坟墓者,唯一人蒋经国除外。

    再之后我们将迎来无王无帝定乾坤世界的来自田间第一人,中国农民最多,一人一票,当然是田间人当选。
    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责 一言为君
    颂曰
    无王无帝定乾坤
    来自田间第一人
    好把旧书多读到
    义言一出见英明

    期盼那样的时代,希望我能活着看见,理论上应该可以,还有最多18年吧。
     
  4. 钢材粮食上涨不
     
  5. 希望能打出100年的繁荣!
     
  6. 一旦有异动,原油反应最快。 中日干起来,影响比中东大的多。

    一旦打大了,不排除美国对中国钳制原油进口,日本需要保障南海石油生命线。
    或者美国放手让原油飙升,有页岩气和足够的石油储备,美国并不怕原油危机。
     
  7. 北韓最喜歡以戰爭來恐嚇人民、挑起愛國民族主義、轉移國內民衆不滿、來給失去合法性的尃制政權打吊針佝延殘存。被洗腦的北韓人民支持專制政權正在付出沈重代價。
    封閉消息、阻礙資訊自由流通就是要方便洗腦。
     
  8. 日本通知航空企业:声称中国防空识别区不具效力


    日本对中国的不屑一顾表现的淋漓尽致, 竟然还有人不相信这个。
     
  9. 敌进我退,日本进一步有咋的?
     
  10. 难得有人当陪练,看谁耗的起!慢慢来,不急不忙的。难得的练兵机会。:D:p
     
  11. 放一百个心,没事
     
  12. 美國重返亞太不是無的放矢,美國己經不靠中東的石油、以色列也可自保、現在中東事務由歐盟主導。美國正在武裝亞洲的小兄弟、包括臺灣獲得阿伯奇武裝直升機。
    南韓放話、北韓敢再挑釁,將不顧政治後果給予反擊、結果北韓變軟了。日本放話將擊落釣魚島領空的不明國籍飛機、結果大家走著瞧。如今世界格局已經變化了, 美帝受到各國人民的擁護是事實、越來越多的國家改邪歸正、實施民主社會制度、最近、不丹王子宣布不再繼承王位、還政予民。
     
  13. 问题是打不起来,如今的中国自卫实力足足有余,像钓鱼岛这种极部战争,中国两个军区最多加上一个二炮轻松搞定。

    至于美国我敢赌二十年内全球军事基地最少减少一半,想一下以美国的现时经济情况,再这样扩大军事开支,它那来的钱吧。
     
  14. 你小看了安倍晋三,安倍是什么人,他2006年当日本首相的时候,我在日本,他的言行表露的很清楚。 他内心铁打了要为日本二战失败翻案。

    你也小看了西大人,西大人是什么人, 还会像过去十年那样无为吗。

    一个巴掌拍不响,中日定会有一场好戏上演。
     
  15. 有SR72, 6倍音速的無人戰機,一小時全球打擊,要基地干嘛 , 全世界都有美國的朋友,美軍到哪里都可以補給,要基地何用? 自己多用腦袋獨立思考。

    對比 1989 年,世界格局已經改變:
    1. 蘇聯崩潰了。
    2. 美國已經可以不用理會中東問題。
    3. 對中國不再抱有幻想,也基本沒有利用價值了。

    臺灣的民主體制已經對香港,以致大陸起示范作用,再阻止香港民主化意義不大。許多人只知道有美國臺灣關系法,而不知道1994年美國國會同樣通過了美國香港關系法,美國國會必須依法關注香港問題,英國做為中英聯合聲明的當事國也責無旁貸。香港問題可導致東西方關系緊張,一旦破壞,要像過去那樣重修關系幾乎不可能,因為世界格局已經改變,中國基本沒有利用價值了。

    以上純屬善意提醒,信與不信自己判斷。
     
  16. 我是说你自己多用脑子才对, 你以为战争是小孩玩泥沙,1.战争打的都是利益为先,2.才是讲军事实力和经济实力。

    中东是所谓的美国式民主推行不下去了吧,台湾那个也叫民主,看选举像骂街一样。
     
  17. 同意,理性国家的选择战争, 最主要的是经济利益的体现, 成本核算等等,所以美国害怕那些极端主义的国家,因为他们可能因为一些非理性的因素如信仰而发动战争。而这些东西是很多时候无法衡量成本,更可能是双方都损的的破坏性的。 无法预料,也无法控制
     
  18. 同意樓上、對流氓講道理講仁慈無異是與虎謀皮。

    自從大約3個月前、日本宣布將擊落釣魚臺上空不明國藉飛行器、至今沒有再聽說發現不明國藉飛行器.
     
  19. 倉廩實知禮節、衣食足知榮辱。可惜,流氓乃然滿街都是。應該是教育遠遠落後于世界。
    雞屁股世界第二、教育投資也是世界第二(倒數、約2004年)。國際平均是gdp 4.7%、在優越的社會主義制度下、
    教育投資應該佔gdp 6%以上 才合理。現在多少、不知道、自己查吧。已經被洗腦的北韓人、自己不知道所看的新聞是經過審查、過濾、歪曲、剪接、篡改。都以為臺灣民主選舉是鬧劇、南韓人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教育是可以提高人的素質、知識、明辨是非、對抗洗腦。可惜北韓專制政權不想人民變聰明、不想人民可獨立思考、不想人民覺醒、以方便繼續騎在人民頭上。
     
  20. 一群人全部移到这个贴了。
    哈哈!浪费时间浪费时间!
    14楼,只是针对安倍本人。却不知道安倍身为日本首相,其行为肩负国家责任。不要忘了安倍第一任首相期间,首访中国。所以只是针对安倍的言行,是没看懂现今的东亚局势。
    至于19楼,看来兄弟不知道现今中国一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已经超过了欧美的总和,还以为这个世界在1950年呢。估计兄弟看到中国的北斗、歼20,都以为是伪造的新闻,要不就是穿越了。
    其实我从没觉得台湾民主是闹剧,我只是觉得台湾的民主给了幕后导演操控的机会,所以更能愚弄百姓。可怜台湾老百姓生活都够不容易了,还被忽悠得每天像打了鸡血一样上街抗议自己的兄弟,洗脑的结果就是全然不顾兄弟情谊,更忘了自己口袋的年薪减少,还要被导演猛宰几刀掏出可怜的钱钱买点无用的军火,最后还对着导演大喊“我们为民主而骄傲,再宰我几刀!”,面对着世代仇敌却说“钓鱼岛是你们的”。这场戏看的是,台湾的民众热血沸腾全然激情实乃木偶无心,大陆的观众热泪盈眶心如刀割百感交集却得韬光养晦。这场戏已近结局。很快我们就要知道谜底了。
    至于南韩和北韩的问题,估计中日的矛盾解决之日就是南北韩的矛盾解决之日。
    几年之后,我们就知道全部的结果了。估计不需要10年。那个时候,就是美国彻底离开东亚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