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成绩是否可以辞职全职做?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domino2012, Nov 8, 2013.

  1. 经纪人可以算“自由职业”啊,是最不依赖地区的,而且上海还是国内“金融业”中心,金融机构众多,如果之前在期货公司经纪人做的好,有良好的固定客户,金融业客户跟着经纪人走是很平常的。
     
  2. 敢问兄台,现在全职了么?
     
  3. xuexi xia ,,,,,,,,,,
     
  4. 这个帖子是我发的,13年发的帖子还有人回复,感谢大家!!!可惜密码忘记了,后来就重新注册了一个用户domino2013.
    目前情况:还在上班
    外汇:做的少了,年龄大了,总熬夜体力跟不上,手痒的时候做几单。
    目前主要以炒国内股票为主,中长线为主,陆续投了大概33万,目前账面总资金76万多。
    要是春节前总资金回撤到70万就准备全清仓出来。
    自己总结:不好不坏,不上不下,还有层窗户纸没有捅破,熬着吧。
    再次感谢关注这个帖子的各位!!!
    祝各位新年快乐,全家安康!!!
    谢谢!!!!!
     
  5. 新年快乐!:p
    用找回密码应该就可以,还不行的话联系itfin重置一下~
     
  6. 厉害啊,全职了没?
     
  7. 海洋部落搬家后登陆的时候有问题,今天好不容易上来了,翻出旧帖子自己来纪念一下。
    昨天,2016年6月14,第一次从券商平台尝试取款1000,实到帐992美元,4年了,终于有了第一笔回头钱,虽然不多,但还是有些小激动
    今年目前看还算可以,继续努力吧。

    从海洋部落也得到了很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