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物原理如何应用到期货市场

Discussion in 'Model and Algorithm' started by koluo713, Oct 19, 2013.

  1. 基本同意, 说的是实话, 有空多交流, 你也在北京吗?
     
  2. 和我想的路线差不多,但你归纳的更系统,太多东西需要学习,我还需要理清一些思路,不过听君一席话,仍获益匪浅。
     
  3. 如果你有1个亿规模,你可以考虑量子理论。 因为可能会改变市场。 可以产生核爆

    而如果你只有1万, 还是顺势最实用。 因为你对市场没有任何影响。只是在做一个布朗运动的
     
  4. 我的确一直研究的是概率统计和技术分析这一块,包括在r用语言做统计测试这一方面,量子物理我只是想要提出一个概念,毕竟在国内完全空白话的这一块,想独立研究,难度很大,也没有更多资金和时间可以不断尝试,但我觉得仍然是一个未来可以践行的方向。
     
  5. 肯定有原理方面的相似性,这个对于理解交易有好处,但是实际交易时有多大的实用性就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