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投资只有精英才能生存?问个职业规划的问题~!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ch3coohqb, Sep 23, 2013.

  1. 这只能说明你的体系有比较大的漏洞,虽然说客观的讲是策略都有失效的时候,但是这里面的差别和实际,则完全不同。:)
     
  2. 同意
     
  3. 系统都有失效的时候,难道还能一统江湖千秋万代?只能不断开发
     
  4. 对所谓圣杯的理解,可能如果更扩展一下思路会稍微好些,别认为是某个神奇公式或者交易系统,应该会有不同的发现。:)
     
  5. 比如一个统计系统,用来选择合适的参数……与前端的交易系统分离。前端的交易系统甚至可以开源。
     
  6. 无论嵌套多少系统,就算如超级deep learning,参数不照样存在问题~:)
    再开放一些~不要只局限于交易系统~
     
  7. :confused::confused::confused:
     
  8. 到什么程度?超平面?策略年代?NLP的理解层次?抹大拉的马利亚?
     
  9. 你们还是思维不够开放,无论什么样的系统,都有失效的时候,虽然我几年前就说过了,不过现在相信的人多了吧。
    那也就是说,无论计算多费时、算法多复杂、系统建立多么精妙,也有失效的时候的。
    但是要是把思维更放开一些,你要获得一些支撑和纽带,这样即便在你失效的时候,可以有资金优势,在不失效的时候,可以有投资水平能力优势去支持其他纽带上的节点,而这样组成的一个利益团体,不就可以帮助实现和维持财务自由的状态了吗~
    很多人把战胜市场定义为终极目标,可是实际上在相对公平的市场中交易获利,只是刚刚刚刚开始呀,这只是我们实现财富目标的工具之一而不是唯一不是木~:p
     
    Chaos_y and Darren like this.
  10. 多谢指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