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外盘期货什么经纪商佣金低,还能提供api接口的?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thankee, Sep 12, 2013.

  1. 求助:外盘期货什么经纪商佣金低,还能提供api接口的?
     
  2. MBT的还行,它的api挺好用。
     
  3. 请教下,MBT每笔外汇交易的最低佣金是多少?
    Oanda容许交易一个单位,IB每笔最少2.5刀,MBT容许交易的最小单位是多少?佣金多少?

    “MB Trading FX charges just 2.50 per 100,000 executed of your base currency for Market orders as a routing fee” 这点没看太明白
     
  4. MBT里面的一个外汇合约(1 lot)是10,00货币单位,而不是标准的100K,
    我试过最小交易1000 (0.1 lot),其实就相当于MM平台上的 Micro Lot
    更小的就没试,也许可以。

    佣金是按比例,没有最低收费,这个要比IB最低$2.5收费公道一些。
    比如买 10000 EU, 就收 $0.25 USD。
     
  5. 谢谢
     
  6. 谢谢楼上各位。再请教一下,怎么开户呢?
     
  7. 我这边是一家内外盘套利基金,我们主要是支持程序化对接国内外,现在已经成功运行了两年多,管理上亿的资金,如果说楼主想合作的话可以加Q365810353。我们是外盘交易所的全面结算会员。
    Q365810353 加时注明:海洋外盘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