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欧盟计划2016年取消手机漫游费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chyyy, Sep 9, 2013.

  1. 据德国之声9月8日报道,有消息称,欧盟委员会计划到2016年7月时,取消在欧盟境内的手机漫游费用。

    报道援引德国《焦点》杂志的文章称,欧盟委员会已经起草了一份相关计划,建议欧盟境内的移动通讯运营商有步骤地自愿取消漫游费,届时,欧盟公民在欧盟境内的其他国家用手机打电话时,不必再缴纳目前的高额漫游费了。

    据悉,从今年7月1日起,欧盟已经给手机漫游费规定了上限,预计明年该上限还会再度调低。目前,随着手机费包月等产品的普遍,越来越多的欧盟消费者不再特别留意通话和上网的时长,这导致了一些游客度假归来后,面临着在国外旅行期间所产生的高额漫游费账单。
     
  2. 联通66,移动58的表示漫游什么从来不是问题~ 所谓漫游是那些月消费20的磨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