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实战中的几点经验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mailema, Aug 8, 2013.

  1. 全机器人实盘半年,百感交集,与大家分享。


    1、ea测试完全不等于实战的结果。一般说来,运行周期越大,则越接近实战。因此,不要迷信测试报告,最好还是必须实盘。

    2、点差是一个致命伤。很多测试,或者交易,点差差别一点点,这个差别就非常大。

    3、平台很关键。一个不诚信的平台,同样的程序,表现会差很多,这尤其体现在止损上。发现这点很难,起码要不同的平台同时测试才会知道。

    4、断网断电的威力远超过你的想象。一般说来,这看起来很少见,实际上,这非常常见,而且非常影响系统的绩效。

    5、健壮的程序非常重要。这个不多说了。
     
  2. 請问你有没有可靠的平台推介?
     
  3. 现在版本的MT4可以在回测时设定点差了,完全同意老哥的说法。
     
  4. 有。我在海洋论坛代理了6年的某些平台,还曾经与某知名大佬引发一场大争论,许多人都知道。这里有我很多的客户。

    如果你有需要,加我QQ:95501883 绝对可靠,信誉佳佳。
     
  5. 一样实盘半年,完全同意。
    新版的mt4可以设置点差回测,直接拿最坏情况下点差*2来测。
     
  6. 嗯,到现在为止,还很少发现在常规点差*2的情况下(5,6的样子),还能盈利的策略。

    所以,如果出现这样测试通过的,则基本确实就是好策略了。
     
  7. vps解决成交速度和运行环境稳定性的问题。

    全自动改为半自动EA,加入适当的人工参与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