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交易品种不足是不是MT4的缺陷?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say you, Jul 24, 2013.

  1. 期货品种不足是MT4的缺陷,比如咖啡品种,没有几个大的平台可交易咖啡,Alpari, FXCM,Oanda都交易不了,其他小平台可以交易,但点差高的惊人。
     
  2. 这是经纪商的问题,不是MT的问题
     
  3. 一直纳闷国内的期货公司为什么不引进mt4.很郁闷。
     
  4. 如果引入,其他软件商不用活了。现在国内对程式交易卡得严
     
  5. MT4实际上就是一个骗子平台, 专门给broker提供后台处理的。 比FIX api的平台差远了。 不要也罢。
     
  6. mt4确实在服务器端可以设定很多见不得人的东东,但是对撮合交易没什么担心的。做市商用是很可能禁不住诱惑的。
     
  7. MT可用于交易股票、期权等场内品种,这些如何作假?关键还是经纪商。如果经纪商一心作假,用什么软件有何区别?请注意,很多经纪商提供不只一种交易软件,MT用的人多,是客户的选择。
     
  8. MT4,MT5一直没有建立国内交易平台, 十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