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系统到底哪里不好??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eyila, Jun 19, 2013.

  1. [​IMG]
    [​IMG]
    http://www.mql5.com/en/signals/7128


    1. 2006年始,本系统历经4年,中途经过8次大的结构调整,4年中平均每天复盘测试10年数据8次以上,然后通过测试结果不断的调整系统的结构,而不是去优化系统的参数来拟合行情,之所以不去拟合行情,是因为一个拟合的系统是没办法适应未来的行情的,我是想做世界上一等系统,最终2012年年初达到设计要求,现在经过一年多的实盘验证,这一年中没有做大的结构性调整,终于满足目前交易和收益需求。
    2. 同时交易的品种越多,风险就会降的越低,众所周知,资金越大(对冲基金)收益率和资金管理的难度越来越大,但是这个交易系统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对于组建对冲基金或者大型的财富管理机构,具有无法想象的优势,但是由于世界范围内,交易品种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我预计西蒙斯的基金也是类似相同的策略,但是由于受到全球金融品种的限制,而没有继续扩大整体资金。
    3. 但是和别人谈的时候,别人都是说这个系统很好,很好,很好!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4. 所以!我就很迷惑了,是不是他们说的很好就是敷衍我的呢?或者这个系统到底哪里有毛病。
    5. 求鉴定!!!!!!!!!
     
  2. avg.profit/avg.loss 太低 71.9/120 =0.6
    sharpe ratio 太低 0.06
    Max Con.Losses >17 風險太大
    trades 124xx 太多.
    系統獲利能力不太好...
     
  3. f77

    f77

    交易频率太高,市场容量有限,佣金和滑点会拖垮整个系统,建议你降低频率来设计系统试试。
     
  4. 年收益30%以上啊,获利能力还不好吗!这个参数只是一个参考啊,难道只看参数吗?有些系统参数非常好,但是实际没啥用啊!
     
  5. 这个没事!测试过加过一倍手续费的平台,对结果无影响!
     
  6. 没法做成表格样子 将就看看看
    [*] 交易系统目前测试有18个货币对10年数据(其中包括两个金属),按照目前测试的品种,收益率取最低的年华12%来计算,20个品种年化收益240%,当然为了避免资金回撤过于集中的风险,我们的初始交易金额可以降低10倍,那么就在极低的回撤(10%)以内来实现年化收益24%,下表是对交易品种的数量和回撤以及收益的预估对比表。

    同时交易品种数量 资金需求(美金) 10年资金最大回撤幅度 年收益率

    1 个品种 10万 60% 回撤 13% 收益预期

    10 个品种 100万 13% 回撤 30% 收益预期

    30个品种 200万 资金需求 10% 回撤 40% 收益预期

    100个品种 500万 资金需求 7% 最大回撤 80% 收益预期

    以上皆为美金,以货币计算,如果跨品种交易,保证金需求需要另外计算
     
  7. mql5的系统,等今年的mql5自动交易比赛时参加看看就知道了。特征好像过去看过。可能还不如2011年竞赛第3名的yyy999那个系统更好理解。
     
  8. 这种收益不太适合比赛啊!收益太低,除非把比赛周期扩大到3年以上我才有把握赢他们
     
  9. 别人说“很好”是因为只是看收益曲线图很好,估计没几个人会耐下性子看mql5的交易记录详细清单(mql5的交易记录清单也不是很容易理解和阅读)。估计你也不会详细的向别人解释。2011年自动竞赛第3名yyy999的策略相对还容易被阅读理解,所以2012年就被另一名选手吸收采用了。
     
  10. 这是是mt4交易的!清单还是非常好看明白的,为什么显示是mt5,是因为mt5论坛上有发布那个功能,其实交易是mt4的。
    另外历史测试我没发,但是给别人讲的时候自然历史测试自然是带上了的,所以更加详尽了!
     
  11. 我粗略的看了下你发在mql5上的交易记录,mt4/mt5的交易清单是不太容易被阅读和理解的。一般人都不太会有耐心阅读。

    需要比较多的资金量来通过多货币对交易来增加收益和减少波动风险。
     
  12. 这个系统不仅仅适用于货币啊,期货、股票只要是能够交易的品种都可以交易啊,能够交易的品种越多越好,品种越多轮动效应越强,轮动起来了,最大回撤就会降低非常多,但是收益不会低。
    类似杂技抛球,虽然只有两个手,但是最多却可以移动20个球。
     
  13. 看系统介绍:
    系统原理:
    在数字滤波器技术上获得灵感,通过趋势追踪,采用平仓策略,通过合理的凯利来获取收益。

    但从平均收益(Average Profit)/平均亏损(Average Loss),71.85 USD/-120.65 USD看又不太符合“趋势追踪”的特性,有些象“反趋势”特性?
     
  14. 你实盘一年的数据还能做到71%胜率吗
     
  15. 先趋势!趋势错了就反趋势
     
  16. so easy!复盘记录可以充分给与信心支持
     
  17. 因为你盈亏比太低,只能靠胜率赚钱,一般趋势系统是靠盈亏比赚钱。你可以测一下国内股指期货,看看效果如何
     
  18. “那么就在极低的回撤(10%)以内来实现年化收益24%”,国内的投资者都希望年化收益/最大回撤比>3,
     
  19. 是不是趋势对的不加“仓”?趋势错了反趋势的累加“仓”?!
     
  20.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