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自动交易效果如何?

Discussion in '强者博弈证券期货自动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zhlyh, May 31, 2013.

  1. 可以预警全市场股票数据吗?
     
  2. 本软只能监视和交易有限的一百多个品种,所以还不能做全市场预警
     
  3. 100多个品种包括哪些
     
  4. 不限定,现在系统最高可以设置192个品种,也就是假如能全接收到这些品种的行情,自然预警不是什么问题。目前华宝证券的上期股票CTP用的人很少,好像还没进入正常化,所以现在都处于测试,试运行阶段。

    本软的上期股票CTP接口当然也是如此,没做最终定型。
     
  5. 上期股票CTP接口好像是可以申请全市场数据的。我没实盘账户,所以不是太确定
     
  6. 强者博弈证券期货自动交易系统下载地址在哪
     
  7. http://www.myautotrade.cn进下载页面。

    本软件的股票交易暂时还没api免费版(期货的有),目前还没有打算出一个,主要原因是上期股票CTP推广面太窄,还不稳定。你想用的话,我可以给个标准版的授权

    标准版已经支持上期CTP。但需注册。或许将来某天,俺一高兴,干脆免费。
     
  8. 从技术角度讲,本软件支持多少品种只是个限制。主要俺的精力在期货上,所以不打算在股票上做多少文章。毕竟个人的能力和精力有限。不过只要有人愿意用本软件玩玩,俺是不介意不断更新以适应各种需求
     
  9. 多谢,我主要精力也在期货上,而且只是股指期货,股票想尝试性的玩玩,我也很有兴趣和你合作,我也是软件出身。原来我也想通过做点软件的方式赚点钱,后来发现交易更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