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踪

Discussion in 'Derivatives' started by laohujt, May 31, 2013.

  1. 今日看见了一目均衡表,其效果和我的系统重叠
    【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导致东方人很容易只追求结果,不需要过程;所以黑猫白猫,抓住了老鼠的就是好猫。至于是黑猫可以借助黑色来掩护自己的效率高还是白猫有什么请君入瓮的高招,都不用追究。但在一目均衡表的学习中,反而是西方人走了一个结论主义;因为一目均衡表有佛学的影子】【一目均衡表被宣传的最神奇的是时间论和波动论,三论合一,在某些时候的预测,准确度吓死人。即使我,也能在很多标准型的前奏一旦出现,接下来的波动起伏和值幅,以及时间点,都被一一地通过计算而预测出。有时候的预测误差点差还不会超过10来点】
    小日本还是有些本事的,就是和师傅比起来还差那么一步。哈哈哈哈!
     
  2. 牛鬼蛇神,投机倒把,吴英案,......明明别人都走了100多年的路了,非得闭着眼不敢走,偏偏从水里走。中国人成个事真tm难。
    没办法,实盘贴因为平台问题要中断了。最后的平仓没办法展示了。
    征求一个投资人:1万美金,最大30%亏损额,达到30%就终止账户操作。盈利分成有两种:【1】30%盈利内,盈利我占30%,投资方70%;31%之上的盈利我占70%投资方30%。【2】所有盈利对半分。合同期3个月或6个月。
    实盘贴网址:http://www.fx998.com/thread-180746-1-1.html
    有兴趣的请发邮件
     
  3. 不再拉低自己了。自己做。现在没资金要求自然的低,现实竟是没人应。KO!自己做。
     
  4. 你要求真高,这样的条件有人来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