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FT_API的.NET接口即将预发布,请关注

Discussion in 'KSFT_API' started by peterxia, Mar 21, 2013.

  1.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发准备和测试,我们近期将在技术论坛共享区发布KSFT_API的.NET接口库,正式名称为"KSFT_API4CSharp",该接口库将提供全部托管源代码/工程和C#的 demo工程,并及时提供技术开发支持,同时也希望广大开发组织及时给予意见和持续改进开发。
    同时该研发子项目是我们ExtSDK(即扩展SDK)研发计划的一部分,也是第一个发布项目。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r 22, 2013
  2. 支持,太好了!
     
  3. http://pan.baidu.com/disk/home?#dir/path=/ExtSDK/KSFT_API4CSharp
    KSFT_API4CSharp已发布到网盘共享上,如有兴趣请大家自由获取,由于开放源代码,相关开发意见也请不吝赐教。

    软件包说明
    一、概述
    KSFT.dll
    将非托管C++库转换为托管库,供.Net程序调用。包括行情接口和交易接口。
    Struct.h头文件修改自海风版C#的Struct.cs文件,非常感谢!
    CSharpMdTest
    C#行情接口测试实例,跟上期技术官方提供的例子一致
    CSTraderTest
    C#交易接口测试,跟上期技术官方提供的例子一致
    二、开发平台
    编译环境:VS2010
    三、版本依赖
    KSFT_API最低版本:V2.1.30308.1
    四、获取KSFT_API版本途径
    QQ群:86719207;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hare/home?uk=3526701037
    五、技术支持
    KSFT_API技术论坛:http://www.oceantribe.org/vb/forumdisplay.php?f=55
    江梅萍 QQ:337564629
    沈明明 QQ:395174192 Tel:021-3895 4588 - 3719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pr 4, 2013
  4. 网盘上没找到
     
  5. 上面帖里的地址已更正可以访问了.
     
  6. ExtSDK还包括哪些项目?能提前说一下吗?免得大家做重复劳动。
    还有,源码能托管到github上吗?
     
  7. 我们团队客观讲在这个领域还算新兵,但我们考虑在此长期做积累发展,ExtSDK确实是一个在开放基础上经营的技术群体,从去年到目前都基本只在支持dotnet方面做尝试,其他方面,目前都是很不成熟的,比如考虑如何支持移动平台的使用、如何支持java语言的使用、如何提升API内部监控等,这些主题或思路都很不成熟。
    所以如果朋友们帮助提些好的建议或反馈更多更有价值的信息,我们是很欢迎,也愿意积极响应的。
     
  8. 关于源代码托管到gihub上,我们也曾想过,但有以下疑问:
    1 github对大家来说是否是普遍使用的?
    2 我们这样的项目进入github是否存在费用?
    3 如果进入github,那么是否大家也要求直接参与代码改动?
     
  9. 只要开源,就没有费用问题。
    能问出3,表示你们还没有实际用过github,你们私下先用几次再说。

    https://github.com/QuantBox/
    这是我建的开源项目,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10. 我们已决定开始内部准备ksft_api的github项目,未来将已有发布物复制一套到指定的github项目里,同时未来开源的项目也将重点在github里做经营,谢谢wukan的建议和指导。
     
  11. 感谢贡献,这个接口打算基于怎样的使用协议进行开源?
     
  12. 关于开源和遵循协议,我们内部考虑暂不进行明确,主要是公司的研发体制考虑,所以从官方角度只能说目前公开的技术资料中存在一些源代码,而这些源代码是可以被外部阅读者直接复制引用或者改造后用于其他目的,目前我们不做限制。同时我们希望使用者提出改进意见,另外,对于源代码的改进可以告诉我们,促使我们进行选择性的调整。所以从这些角度看,我们发布的部分与github上的很多开源项目是大体一致的,只不过我们目前对KSFT_API自身项目是不公开源代码的。
     
  13. 既然不开放源代码,又何必放到github上面呢,提供ftp下载就可以了
     
  14. 有分享即是好:)
    github比ftp稳定,维护成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