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封禁43399个没有发帖且注册时间超过30天的ID

Discussion in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started by hylt, Feb 16, 2013.

  1. WSC

    WSC

    wow 这么多
     
  2. 大杀器,V5:cool:
     
  3. 估计灭了不少备用马甲,哈哈~
     
  4. 呵呵,赶快发个言,以免被封
     
  5. 还好以前发过贴
     
  6. 也就是实际活动id约在5000个左右,极度活跃的id可能在200到400个之间了,按10%预估。
     
  7. 没发帖就要封啊?老大,那要是自喜欢看帖的潜水员呢?
     
  8. 太多了! 这论坛的id应该都有自己的本领和感悟,怎么会不发帖呢?
    这玩意这么枯燥而天痛苦,对金融没兴趣根本就不需要来吗,
     
  9. 每年点卯一下啊:p
     
  10. 出汗了,一直潜水,幸亏...
     
  11. 封得好
     
  12. 有点压力。
     
  13. 好驚人的量。
     
  14. 唉我以前的账户也被封了,重新注册了一个,不知道老大能不能给我解封一下啊,谢谢
     
  15. 言论自由懂不懂?!有发言的权利,也有沉默的权利!违反宪法懂不懂?!知道什么叫人权吗?!对论坛很失望。最最起码,可以先有个公告,对不符合条件的,在一定时间内要删号,让这些人有个准备或者放弃权利或者作出发贴行为保留自己的ID,即维护了论坛的利益,又对不符合条件的注册者的权利,有了救济手段。
     
  16. 还有我建议一下,能不能以全国各地区作为一个板块,能让分散的个人,能有机会,在一个地方聚聚(或者在具体的地区或者在论坛的板块),形成更强大,更专业的群体。
     
  17. 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