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机构交易系统化计划2013暨2011-2012总结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kuhasu, Jan 2, 2013.

  1. 支持!
     
  2. 看来我是路过于错过什么重要的加速成长机会啊。
     
  3. 效果这么好!早知道我也参加了。今年报名!
     
  4. 支持KU大
     
  5. 的确是好事情,可以说是了不起!
    不过像我这样的,自有资金到不了一百万,想参加但是之前错过了,希望kuhasu是不是考虑一百万以下的还按之前的费用收,等我有了一百万,再续签?
    也是帮其他人一起问一下。毕竟有一个富有盈利经验的高手一起帮衬着,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说实话费用是白菜价,光节省下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就已经是赚到了。而且那个利益保障我觉得也很好,论坛环境肯定不能那么深入的交流。
    我之前都是主观交易,想采用所谓的系统化交易化方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对门。
    谢谢!
     
  6. considering...
     
  7. ku大还有这东西,有空来我们这个小公司看看吧,也许能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做一件事情,零敲碎打终究不是办法。有一帮人系统地研究策略和交易流程,有一帮人系统地开发交易平台,然后这两帮人一起系统地监控程序执行,再有一帮人系统地运营,这样才会出一些真正好的东西。
     
  8. 君岂知我意:D

    雇人太简单了,有钱就行。:p
     
  9. ku大,要知你意还不简单。大丈夫立于天地间,无非无财时先求财以立身,有财后求成事以留名。对吧
     
  10. 不是~咱们这行名最没用,我是想踏踏实实做些事情,也为以后打算,也算是尝试,尝试得好,未来三十年内无忧,就算达不到最终目的,大家也有钱赚。反正也没少从海洋里学到东西,海洋环境也比较纯净,我也一直觉得应该感谢回报的。:)
     
  11. 我还是觉得应该提高价格门槛,参与的人越来越少最好!
    恳请ku大认真考虑!
     
  12. 本质上讲我觉得提高不提高门槛对我意义不大,一开始就说过,如果想要尽可能盈利的话直接设立一个基金进行融资是最快的方式。我的目的不在此。:)
     
  13. 好像在寻找什么? 可做朋友的人还是灵感?
     
  14. 俩都不是,现阶段只是交易系统化计划:)
     
  15. 参加计划个人/小机构共计28名,平均净收益率158.6%,其中最低净收益率0%,最高净收益率872.3%。5名尚无实现100%净收益率,2名延期协议继续提供支持,11名在计划期内因收益达到协议终止条件而续签了协议,最多的续签了四次。
    --------------------------------------
    这个看得不是很明白,意思是说 28名全部都是正收益? 人均158.6%?最高872.3%
    这个情况有点离谱啊,再毒的眼光也不可能选中的无一亏损吧,还是我的理解有问题?
     
  16. 这是系统化交易方法的天然优势啊,凡是正式进行了实施部署的,无一收益为负。0的是还未正式实施部署系统的。
    新春快乐!:)
     
  17. 丹尼斯认为任何人都可以被养成海龟,
    而威廉姆则认为需要一定的潜质和天赋,
    于是他们打赌,找了一批人,
    而实际上他们千挑万选最后参加培训的人大部分都已经有海龟的“潜质”。
    如果以他们最初开始筛选的所有候选人为样本的话,丹尼斯其实是赌输了,
    如果以最后10几个参加培训的人为样本的话,“所有人”都可以成为海龟。:D

    我猜想理参加kuhasu兄交易系统化项目的人都已经是收益能够为正的,
    系统化之后则得到其他一些优势?
     
  18. 可以用佛教的一句话形容:佛法说给有缘人听之……
     
  19. 还是未能充分理解,按照个人的感觉,是否这些参选者本身的策略已经充分经过市场的考验,而系统化主要是从资金管理角度来改写其资金曲线?还是对策略本身进行了跟深入的改写?对KU的这种模式有兴趣进行进一步的尝试,但个人能目前已和美国一家另类投资公司签约,所以无法满足KU要求中的排他性条款,不是是否有其他方式参与你的计划?
     
  20. 有50到100万的人应该算有潜质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