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子里有人用kdb吗?

Discussion in 'kdb+' started by weicat, Nov 13, 2012.

  1. 我正在学习使用kdb+ 32bit. 程序启动时显示可用内存3567M,但是当内存(peak)使用达到1800M左右的时候就wsfull退出了。各位大拿有没有什么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2. 多谢大拿指点!我现在数据都是用Splayed Table 或 Partition table 存储在硬盘上的,但是有的时候必须要加载大量数据到内存中,所以经常会wsfull。参考您给出的链接,我在boot.ini中加入参数 /3GB,现在可以用到3G左右的内存了。
     
  3. 网上有个readyfor4GB的补丁,我的32位的vista 8G,win8没试过,但是不知到对单个程序有没有2G限制
     
  4. 没用,32位对单线程进程占用内存有严格限制,除非虚拟内存。
     
  5. LZ问题解决没有?看来要用64位,gentoo 上有dev-lang/kdb+ 64的包了,
     
  6. 此kdb非彼kdb.
     
  7. 哈哈,我摆了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