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扬软件&上海中期 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 . 秋季招生(第五期)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icetech, Oct 22, 2012.

  1. 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报名电话:021-64276279 QQ:4558788
    上海中期&艾扬软件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秋季招生(第五期)
    2012年11月17-19日 中国.杭州

    “黄埔军校名师众多、博学多才,授课内容精彩。受益匪浅,希望上海中期能够经常举办高层次的培训!” ——三期学员 金都
    “国内规模讲师阵容最大的一次培训,非常棒!” ——三期学员 廖春平
    “感觉很棒对于入门的我如醍醐灌顶之感,有很多自己不了解的打开了正确的指引之门。” ——四期学员 关勇

    众所周知,期货市场是一个零和博弈的市场,又兼具杠杆交易的特点,高风险、高收益并存。普通投资者,一无专业科学的渠道了解期货品种的基本供求信息,二无高端人才团队分析、把握宏观经济形势,无疑在投机市场中处于绝对的劣势。如何在期货市场上确立优势,不再将希望寄托在“赌”运上,是每一位理性的投资者都需要认真面对的课题。

    这次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与艾扬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愿意成为“程序化交易”(这种科学、理性决策模式)的积极倡导者,愿意组织国内外最优秀的程序化交易员担纲军校师资,愿意征募有志于在金融市场上实现长期稳定盈利的学员,谨遵中山先生的遗训: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以上海中期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为平台,为中国期货市场培养一批新型交易人才,为改变中国金融交易技术落后现状而共同努力!

    这是一场交易技术的革命,每一位希望在金融市场上取得成功的投资者,都应当高度关注、并努力学习程序化交易方法,以不断可复制的盈利模式,借力电脑、软件的强大运算处理能力,与时俱进,在高度随机的金融市场上,把握其中的非随机因素,最终确立优势,实现人生与财富的双重自由!
    校长 朱淋靖

    艾扬软件&上海中期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的教官来自于海内外,师资阵容强大,被学员评为“国内规模讲师阵容最大的培训”,95%的教官有期货实战经验,并在程序化交易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著有自己的代表作。

    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报名电话:021-64276279 QQ:4558788
    第五期学费:9800元/人(含食宿,交通费学员自理)
    第五期限额30人,报满即止。
    艾扬软件&上海中期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第五期培训将于2012年11月17日-1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本期培训力邀国内外知名人士担任讲师,全新打造海归派师资阵容,学员可以同时获取高手交易经验、掌握程序化交易策略和模型设计能力,并且了解国外先进的程序化交易知识。

    本期精彩亮点
    全新打造的海归派师资阵容,18位黄埔教官西湖论道
    30人小班教学,精英校友齐聚五期
    系统交易优秀征文汇集成册,百家思想头脑风暴
    模型大赛成果共享,优胜实盘源码同步派送

    第五期课程安排(课程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DAY 1 交易思想与策略篇(11月17日周六)


    上午
    朱淋靖 09:00-09:20
    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校训18条

    刘震 09:30-10:30
    海内外对冲基金之绝对收益策略

    陈定 10:45-11:45
    量化投资在国外和中国的实践

    下午

    曲宏杰 13:30-14:30
    瑞银UBS算法交易策略

    林健武 14:45-15:45
    国内量化投资与对冲基金的机遇与挑战

    冯正平 16:00-17:00
    基于博弈思想的交易设计

    晚上 19:30-21:00
    头脑风暴:程序化交易策略方法交流

    DAY 2 交易模型设计与实现篇(11月18日周日)

    上午

    廖禄民 09:00-10:00
    期中有诈——新一代狙击型交易策略设计

    张卫东 10:15-11:00
    寻找交易的基因——交易策略开发方法指引

    颜兆阳 11:00-12:00
    必胜的投资策略:期货与选择券的高端技术

    下午

    黄易 13:30-14:30
    程序化交易系统模型的开发与构建

    迟凯 14:45-15:45
    跨品种对冲组合的构建

    林秉玮 16:00-17:00
    主力跟踪及资金管理模型构建

    晚上 19:30-21:00
    头脑风暴:程序化交易参赛模型交流

    DAY 3 程序化交易实战演示篇(11月19日周一)

    上午

    朱君 09:00-10:15
    “将军之路”套利对冲组合实盘模型演示之一

    MC版 10:30-11:30
    “将军之路”低频投机组合实盘模型演示之二

    下午

    乐丁 13:00-14:00
    日内百变—人工智能交易模型展示

    高骐 14:00-14:45
    有限合伙——国内对冲基金的组织形式介绍

    毕业典礼 15:00-15:30
    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学员合影、通讯录、毕业证发放

    第五期师资安排(师资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刘震:易方达基金公司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1995年起先后在华尔街定量对冲基金公司D.E. Shaw& Co、美国银行、Sagamore Hill、UBS以及 Brevan Howard 等知名公司担任要职。2008年8月创建对冲基金The Red Capital, LLC (红色资本),并从美国回到中国旨在开创中国对冲基金事业,目前担任易方达基金公司指数与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陈定:泛金投资总经理、首席策略师
    1996年获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具有14年国际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曾任职于JP摩根投资银行、对冲基金(StarkInvestments)、美国金融咨询公司(Gifford FongAssociates)和穆迪,从事金融衍生品定价分析和定量交易策略。2006年4月至2010年11月,历任嘉实基金固定收益部、机构投资部和海外投资首席数量分析师。

    曲宏杰:UBS Securities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中国证券电子交易主管
    拥有物理学学士和计算机科学硕士的学位。曾任职于高盛和贝尔斯登,在技术、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及电子交易等领域工作。2010年6月加盟瑞银证券,任中国电子交易部门主管,并负责创建和运作中国最早的算法交易服务。

    林健武:博士,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教授
    现任中国量化投资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和国泰安首席技术专家,负责量化投资高端产品的研发及国际合作。在华尔街从事量化投资交易十多年中,曾在美国50大对冲基金之一的迈略尼塔投资公司担任全球量化投资战略交易总监,负责数十亿美元全球量化基金的投资将交易。在这之前,就职于美国摩根史坦利和高盛等国际一流投资机构近十年,曾担任高盛股票投资战略副总裁,主要负责组合交易和算法交易工作。林建武是国际金融工程师协会会员,曾获国际IEEE论文奖,兼任美国学术刊物审稿专家。

    廖禄民:期货公司副总经理、台湾期货交易所特约讲师、欧洲期货交易所特约讲师、策略星学院特约讲师
    曾担任国票期货自营部、国际大通投顾证券与期货分析师、群益期货经理公司投资研究部主管、康和期货投资研究部主管。著有《期中有诈》。有台湾:台湾期货交易所.投信投顾公会.证券期货发展基金会.嘉实信息.精诚信息.工商时报.静宜大学.策略星学院.智富堂.和中国:期货日报.兴业证券.上海证券.景顺长城基金.鹏华基金.国投瑞银基金.诺安基金.南方基金.信达澳银基金.招商基金的授课经验。

    张卫东: 信息处理专业博士
    擅长把信号处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应用到程序化交易的实践上。对隔夜中长线模型与日内交易模型的建立均有较深的理解。现主要集中精力于高频交易研究,主要研究工具为小波分析、神经网络、马尔科夫模型、支持向量机等高级信号处理技术。

    黄易:宇泰资产管理公司副总、东海大学财务金融学系兼任助理教授
    曾任大华期经副总、大华证券副总、凯基证券、宝来证券经理。目前担任策略星学院首席讲师,并创下AlgoStars网站最多人订阅之策略。欧洲期货交易所程序交易班专业讲师,讲课经验丰富。专长:台湾、中国程序化交易系统开发与建构

    迟凯:上海中期程序化交易研究小组核心成员
    主要从事量数据分析与量化交易模型构建。主要精力集中与市场波动研究以市场情绪等行为金融相关研究,并致力于系统论与控制论在金融市场中的应用与实践
    投资理念:追求稳健投资,实现复合收益。

    颜兆阳:台湾永丰期货自营部副总经理
    台湾EPS第一名、ROE第一名、经纪业务市占率第三名的永丰期货自营部副总经理,目前操作资金一亿人民币,2011年化获利10%、2012年化获利20%(六月止),擅长多种交易手段。

    林秉玮:艾扬軟件策略培训部总监
    曾任群益期货IB业务部业务经理、大华期货研究部专业经理、太平洋证券期货研究员。拥有台湾期货分析师。曾作为中华财经台「赢在期跑点」专访来宾;经济日报、工商时报专栏撰述;非凡商业周刊特约专栏作者,并担任过台湾期交所股票期货讲师;MC程序交易讲师;期权操作、商品期货讲师;内部教育训练。专长:程序交易策略建构、国内外期权研究、法人筹码面分析、全球总体经济分析、行为财务学。

    朱君:程序化交易黄埔军校教务处主任、上海中期创新事业部总经理,上海中期程序化研究小组常务副组长
    常年致力于各种投资理念下的计算机自动交易系统的研究、绩效评估与优化,在指导客户进行程序化交易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投资理念:执行力,是期货投资领域的第一生产力!

    乐丁:TB网校讲师、上海中期程序化交易研究小组核心成员
    致力于计算机化客观交易策略的研究与实战应用,擅长将传统手工理念进行量化分析与交易策略的程序化编程。在TB平台上的模型编写、CTP接口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投资理念:稳定压倒一切,程序化交易让稳定获利与复利增长的梦想变为现实!

    冯正平:网名“悍马”,“悍马定理”创始人,职业投资人
    1997年涉足投资市场,长期从事市场定量研究工作。2008年开始专职股票、期货、外汇等交易,开发过多种交易策略。2010年开始研究组合投资,结合对市场的统计分析心得,研发出自己的投资组合分析方法,并开发成应用程序。开发的程序化模型年平均收益率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2011年实现43%收益率,一年的收益最大回撤比为3:5:1。在长期研究思考程序化交易的基础上,总结出系列“悍马定理”。

    李永强:期货交易高手,人送外号“小李飞刀”
    擅长日内短线交易。随着市场和资金规模的变化,交易周期有所变长。为人谦虚低调,业内享有很好声誉。曾五次获得期货实盘擂台赛第一名,在“2008年交通银行杯”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中(《期货日报》第二届全国实盘大赛),三个月时间以940%的收益率获得冠军。07年年初到08年8月曾把2万元的账户做到248万元。

    汪斌:知名的操盘手,短线交易高手
    2000年开始做股票,2007年开始做期货。2011年3月至2012年2月一年时间,用盈利不断取出的方式,实现5万元盈利214万的成绩,为第二届笑傲江湖期货实盘大赛实际收益率第一名。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期货日报全国期货实盘大赛中,汪斌以268.15%的收益率,获得重量级组第五名。

    吴冲锋: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兼现代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21世纪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经济顾问,中国数量经济学会金融研究部委员,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中华全国青联委员,上海市青联常委等。
    主要研究方向:金融工程、金融复杂性和金融理论

    第五期教学地点

    杭州朗诗假日酒店
    杭州上城区玉皇山路76号(西湖风景区)

    杭州朗诗假日酒店座落于西子湖畔,是一座休闲园林型酒店。酒店依玉皇山麓而筑,绿地面积百分之八十以上,气势开阔,曲径通幽,亭台楼阁,绿树成荫,远离喧嚣的商业中心,让您享受尊贵的园林幽静。酒店距离西湖仅百步之遥,信步走去,可亲临花港观鱼、玉皇飞云、雷峰夕照等西湖十景,以及著名的西湖南线南山路街景,窗外风景秀丽,可远眺西湖日出,聆听净慈寺钟声,尽赏雷峰夕照。
    贴心交通小提示:
    市中心-武林广场-距离酒店5.58公里

    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距离酒店30.36公里

    火车站-杭州火车南站-距离酒店25公里
    杭州城站-火车站-距离酒店4.42公里

    汇款账号
    收款人:上海中期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开户行:交通银行上海市光新路支行
    银行账号:3100662050100200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