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的CTP最便宜?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rypan, Jul 6, 2012.

  1. 最好是标准手续费+0.5元

    哈哈,貌似不太可能。
     
  2. 如果是+1元,就是期货公司自己帮你贴了0.5元
    股指是都要+1的
    商品不加
     
  3. rypan兄应该没做股指,+0.5应该不难,去QQ群里喊一嗓子,一堆人找你私聊。
     
  4. 三个月前我刚开了CTP的户头,说几点体会:

    1.要找以CTP为主席的公司,不然的话银期转帐很不方便。如果CTP是次席(有的公司叫二席),在入金的时候,先要从银行转账到期货公司,然后要打公司的客服电话,让他们把钱转到次席,才能正常使用,特别麻烦。另外,有些以CTP为次席的公司,给客户开通CTP的话,要在手续费上加价。
    2.出金最好不留底(本地的公司就无所谓了)。
    3.手续费当然是越低越好啦,CTP主席的公司,很容易找到不限资金量加0.5的。

    当时我稍微做了一些调查,以下公司都是CTP主席的,供参考:
    银河期货、上海中期、申银万国、华泰长城、广发期货、美尔雅、天津金谷、上海恒泰。
     
  5. 我开户的时候还有一个小插曲:联系了一家同城的公司,经纪人告诉我手续费是加0.5,很高兴,当天就杀过去了。结果拿到手续费的表格一看,完全不对,再问经纪人,对方说“加0.5的意思就是加50%”,当场晕倒!
     
  6. 楼上几位是否理解错误?还是现在政策变了
    我之前的了解是:CTP做股指是要收1元的,这1元是上期技收的
    所以CTP的手续费是包括3部分
    交易所万分之0.35+期货公司佣金+1元(上期技)
     
  7. 你应该再去打听打听,Forest兄都做了这么好的总结了:D
     
  8. 不好意思,我的资金不够开股指,只开了商品期货,上面忘了说了。

    不过,就商品期货而言,有些以CTP为次席的公司也会加手续费。而股指期货如果只加1元的话,某些公司会自己消化掉吧。
     
  9. 确实如此,以CTP为主席的公司,这些附加费一般都消化掉了,给客户的报价都是最终打包价。以CTP为二席的往往会再额外算这五毛一块的,并且出入金很麻烦。
     
  10. 股指较低的手续费大概什么水准?
     
  11. 以CTP为主席的为佳,打包收费,所以可以涵盖掉。推荐华西,运维做的还不错~
     
  12. 100万资金以上,可以给你加0.5元的手续费
     
  13. 怎么会不可能?

    CTP免费的很多。
     
  14. 现在全部的CTP都是期货公司自运维了,都免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