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来无事,扯一蛋,开办一个研究院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YAHN, May 12, 2012.

  1. 目前有高人在上海已经办起了“系统交易研究院”,本人寻求风险投资,开办“忍者研究院”

    研究院广告语: 忍者无敌
    金融至尊,宝刀屠龙,号令街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课题科目:
    屠龙刀,一目均衡表(内藏,阴阳真经和易筋经)

    阴阳真经,也称“裸K”,西方人称“PA”

    易筋经,本人世界首创“壹波段”理论,也叫“火柴棍理论”。市场的根本结构是由“火柴棍”组成的。而火柴棍的根本结构则是分形。将“斐波纳契比例”用于火柴棍,支撑阻力一目了然

    倚天剑,DMI

    研究院目的:做交易界的“西点军校”,培养大批“忍者”
     
  2. 上次深圳聚会已经快半年多了

    我报名当个扫地的吧

    呵呵
     
  3. 你的“印钞机”研制的怎么样了?
     
  4. 扫地僧应该第七十八回才出现的,您太不能忍啦。

    支持深圳海友也成立一个研究院!请有钱的出钱,有地的出地,有人的出人。
     
  5. 我资质愚钝;)研究如何把小人书画成GIF动画研究了两三个月....

    目前GIF动画一边画一边测试用了四个月,还好快要收尾,不然真要练到走火入魔了

    现在除了测试股指之外,想测试一下外盘,交易时间最好是股指收盘之后,晚上十点之前。请问YAHN有什么推荐?

    小纳指和小道指的主要交易时间都是凌晨之后,做盘中测试太TM累,功力不够啊,搞个测试把自己再累垮就太失败了

    第七十八回出现的那是扫地僧的霸主,我是真来扫地的....
     
  6. 支持,搬板凳围观~
    看到忍者和火柴棍混乱中~
     
  7. 两个品种:
    AUD.USD
    ES
     
  8. 火柴棍理论:

    在K线上,定义分形。分形有上分形和下分形之分。

    “火柴棍”由上、下分形构成,分形是“火柴棍”的根本结构,而“火柴棍”则是市场的根本结构。

    市场是由长短不一的“火柴棍”拼凑而成。长的“火柴棍”可能构成一个推动波,一个或几个短的“火柴棍”可能构成一个回调持续形态,如:矩形、三角形、旗形等。

    在“火柴棍”上画画线,找找支撑阻力,应用一下“斐波纳契”,套用一下“道氏理论”。关键位置再看看“关键K线”,多空一目了然。
     
  9. 传统的波浪理论,将市场细分为“上升浪”和下跌浪“。
    上升浪又分为1、3、5
    下跌浪细分为A、B、C
    等等、等等

    近年有”革新者“,将复杂的波浪理论,简化为N波动理论。其意为,市场是有不同的N波动构成。

    本人愚钝,只看见大小、长短不同的”火柴棍“,在哪拼来拼去,于是发明了所谓的”火柴棍理论“
     
  10. YAHN是找风投还是技术合伙人?

    找风投晒晒交割单应该更有效
     
  11. YAHN,你推荐的外汇我用不了,因为数据库设计的时候设计数据为保留小数点后2位的品种

    请问还有什么推荐?谢谢
     
  12. 请用没有二义性的词语来描述。谢谢。
     
  13. 没有了
     
  14. 我认为,描述的语言已经十分确定了
     
  15. 市场的根本结构是订单流和level2,火柴棍只是被按照一定规则抽取了特征的轨迹。说错勿怪:D
     
  16. 谢谢YAHN

    交易之路就是这样的:D

    希望早日完成我的测试,去深圳大家继续唠唠
     
  17. 我建议你还是用外汇数据来测试。
    外汇数据连续、历史数据足够多。 小数点的话,可以调整一下,也可以先测试只有两个小数的品种,如日元品种都是两个小数的。
     
  18. 重新设计一下数据库可以嘛?或者忽略小数点保存所有有效位可以嘛?
     
  19. 在前期设计有缺陷,现在若修改数据库设置,牵一发而动全身,先把其他重要问题解决了再看这个问题
     
  20. 哦,谢谢

    我对外汇了解不多,流动性怎么样?日内走势是否包含震荡、单边、V型反转等各种走势?

    最近在忙着解决一个实盘测试发现的bug

    稍晚尝试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