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中国和达钱是什么关系?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joesan, Apr 27, 2012.

  1. 有人介绍用MC看国内商品期货,找到网站看了看,不知道MC中国和达钱是什么关系?他们是同一家机构还是两家公司,客户咨询或购买服务的话是找哪一家呀?
     
  2. 好像是2家公司,达钱是台湾的一家公司.
     
  3. 台湾的
    WHAT IS TOUCHANCE(達錢)
    讓交易員的策略軟體,透過 TOUCHANCE 自動交易全球期貨商品.輕鬆解決交易策略自動化的問題!
    http://www.touchance.com/about/about.php
     
  4. 达钱是美国芯,在台湾又有多年运作,这或许可以解释MC 运行比国内其它自动交易软件更稳定?
     
  5. 达钱是做下单机的和很多期货公司合作,下单机有支持台湾和大陆的一些期货公司。MC中国,是大陆的代理,台湾也有另一家代理。现在国联的客户都不用买MC吧,像TB一样的模式。以前用过感觉大陆的下单机做的好像不行。和TB斗估计水土不服,强龙斗不过地头蛇。
     
  6. 以前下单机和产生信号的分析软件是分开的吗?不知道是不是台湾特色。感觉TB这样,还有外软信号和下单功能都一体的。
     
  7. 分开其实很好的,也有利知识产权的明确,它们一般都是以TS/MC的插件形式提供的,达钱应该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