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第一个一倍本周已经到手,停止交易直到五一节后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citron, Apr 25, 2012.

  1. 交易越做越无聊,无聊嘛就当自己是白痴好了
    交易越做越对行情的走向没信心,没信心的话不管它就好了
    交易越做越在主观认为该出手的时机处无意识地疯狂出手,疯狂就疯狂好了,只要平衡好自己账户的风险就好

    今年对于投机这行来说一定是个好年景,好好把握
     
  2. 恭喜恭喜,严重羡慕ing
     
  3. 没什么好羡慕的,运气好而已

    有时候太无聊了,吼两嗓子感觉会好点
     
  4. 今年是个好年景,收获汗水收获幸福,更多的是收获思想。想通了,长时间周期内的盈利就是可能的甚至是必然的。日内最长连续79个交易日盈利,但是今天到了抛弃这种盈利方式的时空节点了,和历史说声再见。

    回望本坛toelf兄、kuhasu兄、大圣师父、saxotrader大师这四位给我的帮助最大,toelf好久没出现了,估计在搂着美女喝花酒;kuhasu估计还在等着演化出新的方法结果,不断进化不断抛弃;大圣这段时间的言语变得和以前大为不同,是激情催发的吧,估计在重整队伍估计又要开始长征;saxotrader那是成佛的境界,我只能仰望,还是大师教我的最多

    研读心经,我与佛无缘
    投机交易,我厌恶市场
    回归平凡,我收获幸福
     
  5. 我想交易到一定程度应该是这种感觉,现在都有点感觉到交易有点机械化,虽然没你们这些高手赚的多。
     
  6. 我们也很看好系统化交易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