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分析大家用什么Platforms?

Discussion in 'Currencies' started by 小也z, Apr 4, 2012.

  1. 有人用AmiBroker之类的软件分析行情吗 还是用mt4?

    我个人是用oanda的平台 想往像dukacopy这样的ECN平台转 因为做日内交易的话oa的点差还是大了一点
     
  2. oanda 的 fxtrade软件有趋势线分析以及基本指标,勉强够用,还要附加金字塔的外汇部分功能,分析强大,数据一般。mt4数据质量不行,日内交易我不用mt4.再加上博易大师的美元指数。以上全部免费:)
     
  3. 虽然MT4的数据粗糙,但是我觉得已经可以的呢,天下没免费的早中午餐啊
     
  4. MT4应该足够了,不过还是有BUG的,策略经得起逻辑推敲,测试只是一个证实的过程,单一个正确的交易逻辑产生非常的难。
     
  5. MT4比國內交易軟件強的不是一點點。
     
  6. MT4
    不过外汇现在没有期货好做。
     
  7. 算上佣金的话,oa和dukas、IB差的不多
     
  8. oanda 点差马马虎虎了,不算很贵。
    分析靠通达信这样的,最近开始迁移金字塔
     
  9. MT4实时 飞狐盘后
     
  10. 实时用MT4,分析用YAHOO等网站。
     
  11. 其实FXCM的TS软件分析图形非常好用,推荐。MT4最差,博弈大师勉强,TS感觉是比较好出色的。
     
  12. cao

    cao

    我也是用FXCM的TS平台,配合博易大师,够用了。
     
  13. MT4,没说得
     
  14. 坚决TS2,MT4由于平台时间的原因,K线出入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