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论坛这么久了第一次问问题。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blueprints, Sep 30, 2011.

  1. 问题1:
    Wealth-lab里有一个Portfolio simulation Mode, Percent of Enquity.
    如果我设置为90%,我的理解是,每次拿全部资金的90%去交易,但Trades里有时会报告一些交易不能完成。这个我始终不能理解怎么回事?

    问题2:
    我在学习Wealth-lab语法,看海龟交易法则时,看到这么一行代码不知道是什么作用?
    PlotSeries(PricePane, Highest.Series(High, ChannelUp) >> 1, Color.Green, LineStyle.Solid, 1);

    这里>>1 是往后移动一天?这是我的猜测。
     
  2. 问题1
    Trades报告交易不能完成,一般是开平仓的代码有问题,和Simulation Mode无关,可以试试修改一下Simulation Mode,看是否还有不能完成的交易。
    举个例子,比方说其实你现在并没有position,但是你写了一条Cover或者Sell的平仓语句,就会报错交易不能完成,因为你实际没有仓位。

    问题2
    你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