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外汇全自动交易系统EA, 价值多少?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曾戊庚, Aug 22, 2011.

  1. 必敗無疑!...
     
  2. 楼主实盘有一年了吧,来说说近况吧。
    如果没有过拟,从参数看这几乎是最好的系统了,相信很多人都在关注的。
     
  3. 去年9月,对系统作了一点修改,以便它具有更好的适应市场的能力。
    各种测试重新开始。
    历史测试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平,当然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模拟盘也作了近五个月的测试了,作单近3000单,说实话,我已经相当满意模拟的效果。
    实盘才作了半个月,等时间稍长些再总结。
     
  4. 楼主何必这么谨慎,我要有你这水平,模拟一个月我就搞进去了:)

     
  5. 楼主還更新不?
     
  6. 虽然对EU及GJ的历史测试看起来已经很好,模拟测试的效果也还行,但我知道,还有很多形态还有待补充,这个完善的过程也许还要一二年,从去年9月至今也已经用了9个月了。对于实盘,由于前段时间起伏稍大(资金小所以起伏大),我就停止了。
    模拟仓已经开了3500多单,赢亏比约1.14,胜率55.5%。
     
  7. 謝謝更新...
     
  8. 楼主对命理学有研究?可交流一下子。
     
  9. 个人认为资金起伏大小和资金大小没有关系,只和仓位,即重仓或者轻仓,有关系,如果起伏较大,很可能重仓,说明资金管理这一块要加强。
     
  10. 呵呵,,,命理学,我们那边挺信的,也请楼主交流。
     
  11. 对命理确实有一定的学习,主要是新派八字,花费了好几年的业余时间。
    经研究,本人觉得,命运真实存在,只是限于水平及八字的准确度,经常有算不准的情况。
    这几年忙于外汇EA,没看命理了。
     
  12. 我们那边有一命,二运,三风水,的说法,但玄学这个东西说好不会马上见效,但如果说不好效果明显,说远点像有些祖先的风水,说那房好,那房差,现在一百多年过去了,真的像风水上说的好坏分明。(好体现在人丁上,读书做官上,做生意上,差的那一房跟好的这一房比天大的区别)

    关于EA这方面,没那个能赖说不出个所以然,但兄台身边有成功的例子吗?(所说的成功不是所谓的亿万富翁,但没有一千万也要有个五百万USD吧)如果没有是不是要打个问号。

    但如果是打算赚点小钱另当别论。
     
  13. 我周围的朋友就没有作外汇的。
    之所以研究EA,是觉得外汇的走势是有规律可循的,到目前为止,还没遇到哪一段走势是没有规律的,只是这规律太复杂,不是简单地花点时间就能弄个好的EA出来。
     
  14. 已经研究好几年了吧,还没信心实盘?
    系统差不多就行,这样的系统打个5折已经可以实盘的了。
     
  15. 已经实盘半个月了,效果和模拟盘是一样的,半个月作了约523单,赚了12%,比较稳定.
     
  16. 嗯,恭喜!有空常来更新。
    做单挺多的,单一品种还是多品种?
    用的是EA,还是IB的接口? :)
     
  17. 和以前一样,12个品种.
    交易平台改为LMAX的MT4,每次的手数为0.02手,同时开有约50单.
     
  18. 看起来是不错,作为开发者,我知道,要想真正完善此系统,还有不少工作要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