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太可能,但是如果美债真的违约,那么对于外汇跟大宗商品市场会怎样?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younghawk, Jul 25, 2011.

  1. 符合之前的预测,月线已经走坏,修复的可能不大,宏观上没有这种可能,长线做空!!!
     
  2. Robin做空什么?恒指?
     
  3. 是的,长期做空恒指,可能会有些反复!
     
  4. 恒指有鬼,这么大的手笔除了gd,谁干的了?可能是怕被做空,搞得好看些,国内好融资么?
     
  5. 神仙打架不好弄!
     
  6. 估计还是和过去救市一样,两院不通过,大跌一把,然后再通过
     
  7. http://cn.reuters.com/article/CNAnalysesNews/idCNCHINA-4677820110729

    众议院推迟对共和党债务方案的投票 美国违约期限步步进逼

    "共和党掌控的众议院投票推迟到周四稍晚,因该党领袖正在努力寻求对该方案的支持. "

    今天都周五了?:eek:

    我黄金冒失的前天1622进去,昨晚1606左右碰到止损出来,亏了两个鸡腿堡:(
     
  8. 从国家博弈的角度来看,问题很简单!胜负已定,中国落败!
     
  9. 美众院否决参院多数党领袖里德初始债务上限方案

    众院没通过,果然啊,哈哈
     
  10. 美国负债上限演变
    2001年 5.95万亿美元 已触顶
    2007年 9.8万亿美元 已触顶
    2011年5月 14.3万亿美元 已触顶
    2011年6月 计划提升至16.7万亿美元


    欧,原来这事情干过很多次啊,我凹凸了
     
  11. 不奇怪,没二把刷子那还叫美国 :)
     
  12. 两边把工作做足了,看法摆明了,最后乖乖和解了吧

    http://news.hexun.com/2011/mzwy/


    有篇文章大家探讨一下:

    美债上限或如期提高 商品将打开上行空间
    http://finance.21cn.com/indexf/2011/07/27/8723257.shtml

    如果美国国会在8月2日前提高国债上限,那么结果将反过来——投资情绪好转,宽松预期增强,推出QE3的障碍被扫除,美指将应声下跌。

      ......

      由此认为,尽管反复陷入僵局,美国国会仍将如期提高国债上限。而直接的结果就是,美指在最近将有一次下滑,而且可能跌破70。而黄金则有望续创新高,同理,其他资源类大宗商品也有望打开上行空间。

    各位觉得这样的逻辑正确吗?危机解除之后大宗商品是不是应该先有一个回落?
     
  13. 标普降级。
    美债拒绝下跌。
     
  14. 该跌不跌,难道要..........................
     
  15. 又创新高。
     
  16. 这才正常啊~
     
  17. 理论上长期利率上升会导致几百万亿的cCDS市场崩盘,那将是比次贷更大的危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美国利率长期将维持在低水平上。如果美国不加息,中国也不会加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