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栗森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kuhasu, Jun 21, 2011.

  1. 丁栗森

    中金投行部经理丁栗森被指试图猥亵女实习生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经理丁栗森性丑闻正成为投行界的热门话题。

    6月14日晚,署名“泡泡鱼小葵”的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封中金公司内部邮件,称丁栗森上周五(6月10日)晚以谈论工作和事业为由,要求一名加班的女实习生见面,并在停车场试图猥亵该女实习生。

    邮件详细描述了丁栗森邀约女实习生的经过,包括约会地点、喝酒壮胆、在停车场威胁利诱、撕破脸皮等经过。邮件还称,丁栗森的作为“把中金人的脸都丢尽了,把中金的女同事都吓坏了”。

    该邮件署名为“一个还有点信仰的人”,目前尚不能确认“一个还有点信仰的人”与“泡泡鱼小葵”是否为同一人。

    事实上,上述邮件的内容在微博上传播前,已于6月13日在北大未名站(北大校内BBS)匿名版贴出来了。

    6月15日白天,记者致电丁栗森本人,他表示自己看到了网上的消息,不过他否认了该事,表示“这是对我的诽谤,也是对中金公司的诽谤”。

    针对丁栗森被曝光涉嫌性丑闻一事,6月15日晚间,中金公司表态称,“事情仍待调查,如果存在相关问题,公司会妥善处理”。

    丁栗森涉嫌性丑闻一事让人联想起上月的卡恩“性侵门”。今年5月1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被指在纽约索菲特酒店涉嫌性侵犯一名32岁的女服务员,并被逮捕。5月18日,卡恩辞去IMF总裁职务。美国司法当局目前指控他“性侵犯”和“强奸未遂”等7项罪名。

    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新财

    背景资料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简称中金公司。中金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由国内外著名金融机构基于战略合作关系投资组建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注册资本1.25亿美元。
     
  2. 工作压力大

    变异情兽的几率也大

    看开些吧

    非单一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