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基本已经见底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robinxing, Jun 9, 2011.

  1. 胆大的可以买入了,如果错了,应该就直接到15000相见吧。
     
  2. 继续买入。
     
  3. 注意安全。
     
  4. 没关系,俺不怕!
     
  5. 换成k200,方向不变。
     
  6. 平仓等回调
     
  7. 老兄该做基本面了?这个止损难设呀。
     
  8. 啥时候可以了告诉我哈,我也买点。
     
  9. 不是基本面,是技术分析。05年也曾出现过周线顶背离,但是月线未破10月线,但现在呢已经三次击穿10月线,虽然说不能确定趋势已经扭转了,但这么弱很难产生什么大行情。虽然如此,但在这个位置赌多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倒希望痛痛快地来一场熊市,哈哈,大发的机会就来了。
     
  10. 昨日上午买入一半的韩指,今日看是否确认升势。抱歉没有及时跟新!:o
     
  11.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回想几千个日夜,真是感慨!
     
  12. 韩指平仓
     
  13. 前途大大地,如果在一年内能到达15000,俺就能在五年内翻10-20倍。
     
  14. 那是好几十年啊~
     
  15. 3年就1000多个日夜了,K.。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un 30, 2011
  16. 十年左右? :D
     
  17. 想买韩指,居然停止交易了,难道我晚了,晚上买道琼斯吧!
     
  18. 渴望崩盘,恐怕求之不得!别不死不活若干年,我暴富的机会就靠你了!买入买入买入!
     
  19. .......现在正在做规定动作,哪里有那么快~~~
     
  20. 计划明日买入韩指,应该可以买到便宜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