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与麦格理组合资公司,看来BROKER的选择会越来越多了。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woodark, Apr 23, 2011.

  1. 至少从可以交易的品种看,麦格理和IB非常类同。如果组合资公司多一些推广的话,对做外盘的TRADER来说只会是好事。



    海通证券突然停牌 传将与麦格理成立合资公司

    昨日(4月21日),受新三板即将推出消息刺激,券商板块全面大涨,但是海通证券(10.19,0.00,0.00%) (600837,前收盘价10.19元)却突然宣布因重大事项停牌,错过了这场盛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即在业内进行了解,有业内人士表示,据称海通证券停牌可能是筹划与麦格理成立合资公司事项,如果此事成真,海通国际化步伐将迈出重要一步。

      公司:不便透露停牌原因

      根据公告,海通证券此次停牌时间不长,仅占用4月21日、22日、25日三个交易日,4月26日(下周二)就将复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分析师对记者表示,据传海通证券停牌的原因是正在与麦格理商谈成立合资公司,不过尚不知双方合作细节。“如果真与麦格理合作成功,将成为海通证券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海通证券。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停牌的具体原因,“一切以公告为准”。

      海通证券一直致力国际化

      资料显示,麦格理集团(Mac-quarie)成立于1969年,是总部位于亚太区最大的专项投资、财务顾问和金融服务的国际供应商之一。截至 2010年9月30日其管理的资产总额约3170亿澳元。1994年麦格理在中国香港设立分公司,目前麦格理集团在香港聘用了超过750名职员,是亚太区首屈一指的股票衍生品发行商。

      上述分析师指出,在公司发展战略上,海通一直将国际化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从去年11月海通将全资子公司“海通(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更名为“海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就可见一斑。而海通如果真的选择与麦格理成立合资公司,则有可能是希望借助麦格理在股票衍生品、REITS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2. 海通的股票,市盈率不高,值得投资。
     
  3. 又不是控股~

    况且麦格理估计想把IPO多搞搞,多卖卖产品而已。
     
  4. 比较保守 能守住份额就不错了:o
     
  5. Hmm... Not bad
     
  6. 怎么开户?怎么入金?需要汇出去么?费用如何?不换汇能否投资外盘?
     
  7. 没人知道吗?外汇管制太烦,我们这点小钱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