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加拿大可以做国内的期货吗?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newk2002, Apr 12, 2011.

  1. 下半年就要去加拿大了,最近让那边的朋友帮忙测试了一下文华财经的连接速度,意外的发现所有的服务器都不能连通(我用的国泰君安账户和软件)。
    我咨询了文华财经,他们说可能是防火墙的问题,要打开8200,8199端口。
    那个朋友电脑不是很懂,这里那位大侠有在加拿大做国内的期货的经验,请说说。
     
  2. 如果是完全程序化交易,可以用服务器托管的方式,通过远程桌面配置好,每天自动启动。
     
  3. 谢谢回复 我还有一部分是手动交易 听说从国外访问国内还要用 VPN ? 用国内的还是用国外的?
    我现在以交易为生,这个问题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再次感谢!
     
  4. 用服务器托管的方式,无所谓你在哪里,无所谓是否通过VPN,只要远程桌面能连接就可以。

    可以用脚本实现自动定时启动。
     
  5. 服务器托管很容易有策略代码泄露的问题~:)
     
  6. 说的对!还有可能招致DDOS攻击!
     
  7. 可是我想要手动下单的话怎么办呢?
     
  8. 手动下单的话就要看时延了,如果是日内恐怕没办法做。

    而且国内其实就是一大局域网,可能要通过VPN或专线进来。
     
  9. 能否介绍一些国内的vpn呢?
     
  10. 这个不熟悉!

    可以去电信服务商了解,估计审查有点严。
     
  11. 你可以和在加拿大的朋友约定一下,测一下通过网络控制软件的远程桌面是否可行,时延多少。

    现有网络控制软件的穿透能力应该还是可以的!
     
  12. 为什么不直接做外盘呢,外盘期货比国内期货有优势的多,市场流动性好,操纵市场的情况也少。好的交易系统在哪都一样好使。
     
  13. 自己回答一下,通过在加拿大的亲身体验,延迟还是很明显的。我使用bell的30兆光纤宽带连接国内期货交易所延迟明显,不能满足我日内交易的要求,还经常断线。很悲催啊。现在那个防火墙好厉害。好在还有其他谋生手段。
     
  14. 就在加拿大玩老美的就好了,肯定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