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在全面撤离日本或整个亚洲。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woodark, Mar 15, 2011.

  1. 今天看FT的报道,才知道俄罗斯切尔诺贝利那一次核电,就是因为刮了一阵奇怪的西风,竟然导致英国现在某些东岸地区至今仍有一定的幅射。所以,吹到中国沿海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以高质,价贵著称“日本料理”这一次受的冲击可不是一年,两年,估计至少十年。看来,不仅是股市,整个人类或者整个宇宙就是由偶然事件在演变进化着的。
     
  2. 霍金预言应该是对的,为什么?因为很多人认为他其实就是外星人。大家有空可去看看YOUTUBE上,关于去年NASA放出的太阳图片上出现巨型外星宇宙飞船的事件,随着被以技术错误为名,被NASA和谐掉了。某些天文学家认为这是外星人早已知道2012年太阳系会发生某些重大的变化,正在对太阳进行研究。呵呵。
     
  3. 大家想想3月份第二周是美國市場什麼日子,就知道最近跌市的原因。
    地震應該是借口。
     
  4. 似乎宣化上人的预言更乐观一些 :cool:

    宣化上人对人类未来的大预言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741928.shtml
     
  5. 看WSJ下面这一段文字,感觉事态比想象中严重,如果东京未来数十年会存在核幅射,特别是外国人不敢去的话(记得很多外资高管仅仅因香港空气不好,不肯到香港来,宁愿去新加坡,你说有多大可能在他们会呆在有核幅射的地方),整个亚洲及至世界的经济发展史都将被改变。日经再跌一半都有可能,上海,香港,可能是最大的受益者。估计上海的房产是跌不下去了。

    “东京外国侨民和本国国民的反应存在可以觉察的差别,后者感觉更加平静。

    东京火车站是从这座城市乘坐长途子弹头列车的主要出发点,周四下午并不比平时显得更加拥挤。

    但在下午1点50分从东京出发前往大阪的子弹头列车上,很难不注意到上面的大量妇女和儿童,而在一般的工作日,最常见的乘客会是穿着深色西装、前往日本第二大城市大阪见客户的白领一族。

    车上多位妇女说,她们决定离开是为了预防,而不是出于恐慌。多数人说,她们的丈夫仍然留在东京。

    在东京,拒绝透露姓氏的英语教师Miyuki说,我认为日本和美国对这件事的看法存在巨大差别。她说,在外国人逃离这个国家的时候,我听朋友说,小学老师照样叫学生到外面玩耍,我听后大为吃惊。
    此前日本核危机引发的恐慌和担忧达到了极点,在东京的外国人圈子中蔓延。美国驻日大使馆派出两架飞机,帮助美国公民撤离到韩国首尔。这一非同寻常的举措凸显出危机的严重性。美国军方周四开始对驻日本的一些军事基地实施自愿撤离。

    其他国家政府也在采取类似措施。

    在一周来努力安抚英国人对日本的担忧后,英国周三晚间建议在东京及东京以北地区的英国公民撤离该地,并开始雇商用航班帮助这些人离开日本。

    俄罗斯也在准备飞机,不过目前为止尚未指示俄罗斯公民或外交人员撤离。比利时派出了一架政府所有的A330 飞机用于撤离,可能会往返多次,将比利时公民运送到韩国。”
     
  6. 嘿嘿
     
  7. 经济帖变成了迷信帖,呵呵

    我知道我说的话有人不爱听,可还是忍不住要说实话:这个世界上多数人还是科盲。
     
  8. 不相信除地球之外还有更高等智慧生命的人......我们生活在一个被从小洗脑的社会,只有维物主义,共产主义(虽然天天说这些的人都不相信它了),从来都不知,也不去接受这个世界还有别的东西,可笑的活在体制内。为什么YOUTUBE,FACEBOOK被封,因为上面有太多的真相。美国现在也在抢碘片,香港人也在抢盐,他们文化程度够了么?WD GANN为什么晚年完全痴迷于星象。科学巨人伽利略本人就是占星家。几年前不敢去追风买房子的人,现在过得怎样呢?去查一查“supermoon”看看月亮是不是在影响地球,包括这次地震。

     
  9. 难道房价是外星人决定的?还是地震已经是在youtube上公布了?
    :D
     
  10. 好象上面也没有人提到这些哦,带着一种陈见来看这些东西,把自己的思想引到这个上面,认为这些就是不对的。本来只是打趣说说2012,没想到这么多人会把这些和迷信联系在一起。就好象我和一些朋友聊天,当我们的新闻把领导人描绘成多么关心灾民,但我根他们说我看到一个香港独立记者网站上数十张照片的新闻报道描述的是当时为了老胡去视察,所有的救灾车,所有的志愿者车辆甚至摩托车,全部停在高速上长达6小时,整整一个下午,就是为他老人家快速通过。但我的那些朋友都不信。唉,可怕的体制!
     
  11. 我相信,不信的人是脑子进水了。
     
  12. 也许不是老胡的本意,下面的人为了照顾好他,压抑了别人。
     
  13. 反正当越来越多的超出预期和理解领域的特征/现象出现的时候,我是不会去解释它的合理性,而是看看它有可能还向哪里发展,并且对可能性做些准备。
     
  14. 小心跨省啊。

    虽然日本和中国在政治制度上不一样,但处理问题上是几乎一样的。我觉得应该是文化差异,都受东方文化和儒家文化的影响。
     

  15. 地震很常见,每年震几百万次,平均每个月发生一次7级以上的大地震。只不过大部分人感觉不到,或者发生在海洋等偏僻的地方。
     
  16. 你的想法太搞了。
    这些以讹传讹的人恐怕连UFO的毛都没见过。
    我好歹不济见过两次UFO,一次小学晚上,一次高中白天,均是多人同时看到。
     
  17. 一个日本地震救了韩国,韩国快去新高了.:p:D
     
  18. 小小一个韩国工业如此发达,地产党赶快上啊。
     
  19. 韩国的市场就如韩国人的个性,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