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在全面撤离日本或整个亚洲。

Discussion in 'Bonds' started by woodark, Mar 15, 2011.

  1. 日本市场竟然在昨天跌6%,今天又跌近9%,刚刚看到1分钟巨阴K线,只要机构才会这样不计成本狂抛。紧接着,韩国,香港,台湾,国内都是大卖单狂抛。
    亚洲的未来,外资已经不再看好了,看来都在把钱挪回华尔街。而最有趣的是,上个月外资已经在撤离了,难道他们能预测地震以及核泄漏会影响整个地区。如果是真的,看来高盛,摩根后面都有星象学家。当然,我们也有奇门遁甲,呵呵。
     
  2. 通涨水平超出警戒线,本来就在撤离,只不过这次赶寸了。所以应急预案在加速撤离。
    还有来发国难财的以及本来打算撤离转而变空头弥补损失顺便捞钱的。
    但是这时候做空日本的话,比较缺德,反正我是不做。
     
  3. 现在不仅是外资要撤钱,人也开始撤了,核幅射已经到东京了。
     
  4. “天作虐犹可怜,自作虐不可活”,瞒报就该让它灭掉! 不过这次是失火带邻居了.
     
  5. 瞒报?哪里有证据?
     
  6. 至少是掖着藏着。

    要说证据,比如说这个京都大学教授,木谷哲夫的blog。http://blog.livedoor.jp/tetsuo_kitani/archives/52042990.html

    对不起,下面还是日语。这个人的网页说,他不是原发,就是核电站的反对者,他仅仅是在核电站工作了20年的人士而已。披露出来的事实触目惊心。
    【必読】平井憲夫さんの原発論 http://p.tl/0YQ3 これ読むと今回の原発事故報道の裏が透けて見える。

    日本的主流媒体,包括网站,很显然这两天开始都被严重和谐过了。
    不太有影响力的非主流媒体,地方媒体上面,反而有更多触目惊心的东西。
    抛开具体数字如何不说,官方使用的措辞,都将日语表现暧昧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

    BTW,黄掌门是出于好奇问问,还是要收集材料?
     
  7. 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37528
    在向公众披露消息的问题上,日本核行业的记录并不鼓舞人心。1995年,曾出现过隐瞒文殊快中子增殖反应堆(Monju FBR)事故规模的情况。4年后,东海村(Tokaimura)核反应堆的3名员工遭受大量核辐射,当时安全措施失效。2002年,东京电力公司被曝出伪造安全数据。2007年发生6.6级地震之后,东京电力公司承认,另一家工厂的设计无法抵御这种强度的地震。库赛克表示,日本核行业一直“在安全方面存在态度问题”。

    对于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在轮流停电计划、信息传达以及对缺乏整体性措施的执行方面的工作,日本普通民众几乎同样感到愤怒。周一,原定的停电计划没有实施,这让习惯于准确性的公众愤怒。“这是一个无计划的停电计划,”绪方四十郎开玩笑说,“按计划停电不是更好吗?”
     
  8. 网上谣言有说第一梯队的敢死队都已经挂了。
     
  9. December 21,2012,难道真的是世界末日吗?以前不信,直到昨天听日本这次地震是人类有纪录以来第五大地震。然后,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资料,真的非常有趣,2012年竟然有十几种方式的预言都指向这一年是人类这个纪元的终结。无论是超强地震还是磁极变换或太阳风暴,每一种都可以玩死人类。
     
  10. 撤就撤吧,将来还会回来的。

    我们有IB, 哪里市场火爆就做哪里的市场。呵呵。
     
  11. [​IMG]

    9501東京電力
     
  12. 很多一年前抄底日本楼市的人,现在不知什么感觉。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深圳大亚湾离大,小梅沙现在所谓的高级海景住宅区很近,离香港也非常近,只有50公里。我觉得ZF有意识的从不向民众宣传“核”的可怕性,但大家只要花一个小时在网上看看资料都会不寒而栗。今天翻Q看了一篇看了会断网的文章,原来去年6月发生过一次小的泄漏,这事在香港闹得很大,都但在国内好象听都没听到。因为什么?和谐!!!
     
  13. 霍金不是预言人类200年内会灭亡吗?
     
  14. 几乎每天都收到惠州大亚湾卖房子的电话。真的不知深圳的那些在大亚湾买房子的会作何感想?现在北京房价跌幅超20%
     
  15. =======================================
    所以你成不了索罗斯。呵呵
     
  16. 一、索罗斯不全发国难财,舆论告诉你的不一定是真的。
    二、谁说只有发国难财才能盈利?那是没什么本事的表现。
    三、索罗斯的财力和影响从多少年前,已经开始减弱了。新一代的投机家虽然很多大家都叫不上名字,但是比索罗斯厉害的大有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