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指令有问题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ranyang, Feb 26, 2011.

  1. 你可以这里给出一个公式,我们拿去测试,或者可以找销售索取专业版的试用帐号自行测试。
    我们不相信,金字塔目前已销售的上百专业版用户,用了半年连这个问题都不知道。
    楼主可以自信自己的智商,但是我们更不会去怀疑更多人的智商
     

  2. 给这些说明不了任何问题,请把你的用于专业版运行的公式贴过来,我们大家进行公正
     
  3. 不说专业版了,对这个我没太多发言权,所有的交易也是1月以前做的,没什么记录,也许现在是ok的吧。
    但标准版的问题肯定是存在的,你们也许有你们的考虑,我只是把问题摆出来,供大家参考吧。
     
  4. 还是前面的问题,这跟金字塔的不同版本所对应的不同用户所决定,标准版用户我们针对的是普通的用户,绝大多数都是比较初级的交易用户,高级用户与初级用户最大的区别在于,高级用户对自己设计的指标和所做的事情十分清楚,而初级用户是盲目的和不清楚的,有这些限制对绝大多数人是有益的。

    对于高级用户,需要更灵活的控制和功能,应该使用对应我们为其设计的专业版,使用后台程序化,甚至直接使用VBA来实现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