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价指令有问题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ranyang, Feb 26, 2011.

  1. 限价指令下单的时候,还需要去判断下单价格是否在当前K线出现,没有出现的话就不下单。
    这种判断完全就是多此一举,我需要限什么价格就限什么价格,完全可以挂单等候成交。

    你们论坛客服给我的回答是你可以挂市价委托啊,这算是什么方案,交易次数多的时候你们算过滑点的损失吗,以前用市价委托时,我最多一次滑了7个单位。现在可好,干脆把我的帖子删掉了,我是交费的用户,反映个问题的权利总是有的吧,而且这个问题出现过三次了,已经给我带来了大几千块的损失。
     
  2. 图表程序化判断价格是否出现,目的是为了有效的测试交易系统的好坏,在用历史数据测评时,这个非常重要,这个不可能你随便委托一个价格金字塔就认为是成交的,如果允许你随便填价格,那么金字塔的历史回测就等于有个巨大的漏洞,金字塔的图表程序化是针对普通的基础用户,必须要有此限。
    如果楼主希望是任意委托,请购买专业版,使用TBUY,TSELL的后台指令,这些没有限制。
    此外金字塔尊用用户,但是用户也要尊重金字塔,对于论坛闹事,恶意干扰金字塔业务运行的行为,金字塔也绝不会姑息
     
  3. 这只能说明你们的成交判断在逻辑上有问题,判断价格出现对于测试当然是必要的,可是限价指令能否成交跟当跟k线是否出现这个价格有关系吗?只要在下一次信号发出前达到了限价的价格,就会成功成交。而且,限价指令的目的就是挂单成交,现在可好,必须判断价格达到了才下限价单,在时间上就没有优势,行情剧烈时很可能这个价格再也不会出现。至于说版本问题,以前在测试期的时候,用tbuy指令也出现过同样的问题。

    至于说到闹事,大可以把我前几次提交问题的帖子原原本本发过来,更多的只能体现你们客服人员的无知,给我的解决建议无非两个,买专业版或者用市价委托,还不知所谓的说我挂一个当前k线不存在的价格不符合交易的实际, 拜托你们也个程序员详细的讲讲这些交易指令的知识。
     
  4. 你这里捣鼓了半天,没人看懂你到底要描述什么?
    是用BUY指令随便委托一个价格,不让金字塔去判断就直接下单和做交易测试?
     
  5. 那是你不懂啊,再补充一句,从顺序来说,也是先下单再判断是否有这个价格,能否成交,而不是先判断有价格,再先单,你这个指令应该算是STPLMT,而不是LMT
     
  6. 挂一个当前k线不存在的价格不符合交易的实际。
    做为程序化交易,必须要遵守一些规则和限制,做为标准版,金字塔只针对普通大众,我们要做的是尽可能的让交易测试和实际交易尽可能的吻合。按照你的要求随便去委托价格,那么无疑给模型的测试带来巨大的难题,这并不是不符合交易实际,但是与现在的金字塔理念有差距。
     
  7. 恩,就算我随便委托一个限价,你也要我给下单,我来对我的价格负责,而不是你!!
     
  8. 你用的LMT后台程序化委托,导致委托指令无效了?
    金字塔的后台程序化,除非你委托的价格超过涨跌停版,否则金字塔不会单方面的把你委托的指令报废
     
  9. 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图表程序化BUY指令下单,金字塔绝不会允许随意填写价格而不检查就去交易。原因很明确,标准版用户我们针对的是普通的用户,绝大多数都是比较初级的交易用户,有这些限制对绝大多数人是有益的。如果楼主是高级用户,那么很抱歉标准版可能已经不再适合你。
    如果你希望没有这些限制,请用TBUY后台,或者用VBA
     
  10. 估计是stop limit 单 要求突破后 按指定价下单
     
  11. 我用的是LMT,平仓条件已经达到,限定价格也没有超过涨跌停,只是我的限价有高挂一些,而k线中没有达到这个价格,就没有下单,可是在随后这个价格是有达到的。

    我传不了附件,要图pm我联系方式
     
  12. 我用的是limit指令,只是金字塔现在把限价搞成了stop limit的模式了
     
  13. 到现在你都没说明,你到底用的是标准版的BUY指令下单,还是后台TBUY,我们也就没法针对你的问题做出明确的说明
     
  14. 专业版真的也有这个问题,你们可以看看,我以前用后台也是会出现同样的问题,如果你们整个限价指令的程序没动的话,用什么版本都是一样的。
     
  15. 用的是标准版,图形交易的
     
  16. 专业版是绝不会出这个问题,只要你的委托价格没有超过涨停板。
    如果你认为有此问题,请拿出证据,而不是这里随口一说
     
  17. 你们去测试嘛,或者给我个证明,我会考虑买专业版。不然我现在的策略用标准版已经足够了,用专业版只是没有必要的花销。
     
  18. 这里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专业版的TBUY指令下单是与BUY指令不一样的,TBUY指令下单只要不超过涨跌版都认为是有效交易!
     
  19. 那我把问题发给你,帮忙看下
    回复
    ranyang 17:11:57
    塔销售 17:04:43
    你把问题详细描述一下 看能发我么 我理解一下
    ranyang 17:05:42
    等下
    ranyang 17:05:58

    ranyang 17:06:06
    这几天的委托列表
    ranyang 17:06:32

    ranyang 17:06:50
    今天最后半个小时的图
    ranyang 17:06:53
    看到了没
    ranyang 17:07:11
    委托中只发出一笔,在50分
    ranyang 17:08:20
    看到了没
    ranyang 17:10:17
    正常应该下限价单在25350平,结果到35545才下平仓单,虽然结果是好的,但这样有问题
     
  20. 以前跟你们客服聊得记录,当时用的就是tbuy指令,只是收费后我选择了标准版,图片发不了,给我邮箱我给你发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