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2.32正式版推出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Jan 31, 2011.

  1. [2011-01-31] V2.32
    +完善了手工下单的多处不足
    *修正了因升级2.3带来多处BUG
    *修正其他若干BUG

    特别说明:
    免费用户可以下载我们的免费版,体验金字塔给大家带来的各种优秀功能。
    完整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www.weistock.com/Download.htm

    点帮助->升级检测, 可完成自动升级
     
  2. "免费用户可以下载我们的免费版,体验金字塔给大家带来的各种优秀功能"?

    没得体验了.
    连模拟交易账户都不让登录, 让我体验什么?
    莫非要逼着我这种根本还没开期货账户的人,先掏钱去买正版软件?

    让一个根本没开始交易的人,先掏钱买软件, 可能吗?
     
  3. 免费普通版是对模拟账户没有任何限制的,请问你遇到了什么问题?
     
  4. 那个后台程序化交易的菜单项没了。
    按Ctrl+A后,弹出购买窗口,提示:

    该功能需要金字塔软件的 <标准版> 才能使用,您现在所使用的版本为 <普通版> 。为了金字塔发展,请支持正式版软件。


    可怜我持续半年的模拟, 看来只能终止了。
     
  5. 后台程序化是需要正式版才有。
    后台的功能不是为普通大众所设计,金字塔没有能力开放此功能为所有免费用户。因为金字塔的推广和客服能力都有限,还请用户理解。
    你可以使用金字塔为免费大众开放的ENTERLONG图表自动交易,更加易学和易用。
     
  6. 你说的没错, 像我这样,没开始交易,但仅仅要进行交易系统的模拟测试都要半年的人,确实占的比例不高。
    如果提建议,让你们为此专门为这样的用户开放模拟账户的后台交易,也许并不可行, 或者说与你们的商业模式相背离。所以我也不打算再提这种建议了。

    不过,我这样的用户在社会上的比例也许不高, 但在海洋这个地方也许比例并不低。

    好的商业模式,是在你获取收益的同时,让你的用户也有收益。
    没有办法让你的用户确认他找到了盈利模式,就想从他的手里赚钱,不能说不可行, 但不是一种理想的商业模式。
     
  7. 另外, 还有一点让我觉得不爽的地方就是: 为什么之前的版本让免费用户使用的功能,升级后不让再继续使用?
    这给我的感觉就是股市上经常说到的"养、套、杀"的技俩,感觉是一种很不厚道的做法。

    如果一开始这样的功能不让免费用户使用, 或者说一开始就只承诺免费用户只能免费体验这样的功能一段时间, 我根本不会去尝试你们的软件。

    我在金字塔上积累了半年多的交易技术只能白白浪费了,只好重新寻找下一个合适的交易工具了。
     
  8. 有些人2、3年都没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那要软件公司免费2、3年,让人家如何生存。
    我觉得你需要先确认自己的盈利模式,再用软件试一、两个月,看是否能够满足要求,而不是用它寻找盈利模式。
    从目前情况看,金字塔应该是基本满足你的要求,如行情速度、执行速度和策略实现程度等。你可用普通版的统计、测试等确认你的盈利模式,一旦确认,直接购买或试用一个月再购买。
     
  9. 从提建议的角度来说, 完全可以对于模拟交易无限期免费开放,但如果要实际交易则必须买收费版。

    不过,我知道,提这种建议未必有效。
    作为一个没有给人家贡献一分收入的人,我无权要求别人怎么做。
     
  10. 如果所有人都像楼主那样有很高的自学能力,那么金字塔肯定会采取模拟免费的策略来吸引更多用户。但是实际情况不是如此,绝大多数用户都是非常初级的,有的甚至电脑都不怎么会用,金字塔是一个高端的使用软件,这么庞大的基础用户群,金字塔是没有能力开放免费使用权限来全部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正式用户。因为做为正在创业的金字塔来说,任何一块钱都是非常珍贵的。我们没有足够的客服能力来解决这么多的基础用户的服务。
    金字塔只能采取限制性策略,只将有限的客服和培训精力放在有限的收费客户身上,用来提高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