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不佳与痔疮的原因是同一的

Discussion in 'Behaviour and Cognition' started by univetsity, Jan 30, 2011.

  1. 如果交易可以做好,我不理解要职称是为了什么?
    做交易为了什么?职称又是为了什么?
     


  2. 交易,利,自我价值实现?
    职称,名,社会认同感?
     
  3. 在一个等级社会,职称除了名誉之外,也是财务与人身安全的一个重要保证。
     
  4. 看了这个帖子的所有回复。有收获,更有感动

    不知道现在楼主的境况咋样,祝好
     
  5. 恩 这些都没错
    两边都放不下 这个时候是最累的 不过也是必须经历的阶段吧
     
  6. 其它不说,你这个比喻很糟糕!
     
  7. 1.根据我的经验,多喝茶叶水对痔疮有好处。

    2. 健康问题在很多时候是生活方式的问题,生活方式的问题很多时候是认识和财务的问题。排除认识问题,对于困境中的人,有些时候牺牲一点健康换未来收益是划算的。
    一个中医看我说,你有点虚,要不要我给你看看?我说,不用了,谢谢。
    我当然知道我虚。长时间的看书思考,不虚就怪了。没有比养生更简单的事情了,问题是真的没有时间。
    我无法保证我现在的学习研究方式是不是最有效率的,是不是可以换种更加有效率的方式,省出一部分时间锻炼健身。问题是在我所知的范围内,这是现有阶段最有效率的方式。如果有更有效率的方式,我灰常灰常喜欢。
    我感觉很多人长时间看盘也是有这个困难,因为他们可能不知道什么样的方式比看盘有更好的效果。我认为这个是核心的问题。
     
  8. 前面的内容真心不错
     
  9. 恶心,人还是有点素质比较好。
     
  10. 好帖!MARK!~
     
  11. 换双肩包,要有横带的,固定比较牢靠,可以背着跑步,这样就有了充足的运动。乘公交车的话,站桩(高桩,膝盖微弯即可),手可以扶扶手,但不要抓紧,松松一搭,转弯急刹能反应过来就行。(包背到身体前面防盗。)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q=站桩
    试试静坐,坐着不舒服的话试试静卧,姿势舒服就行,目标是清空大脑,睡前做就行,睡着就睡着了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q=观呼吸
    https://www.google.com.hk/search?q=四念住